第713期|2022.08.09|記者:張偉浩
龐洛郵輪 邀華籍資深探險員與旅遊業者交流

▲(左起)華籍資深探險員吳哲宇、龐洛郵輪台灣戰略合作夥伴波蓮國際貿易業務總監陳鈺麟、總監陳潮濱。

攜手《國家地理頻道》打造特殊航線 隨船規劃專家與攝影

台灣曾是亞洲第2大郵輪旅遊市場, 隨著新冠疫情的衝擊之下,讓郵 輪產業不見過往榮景。隨著世界各地與 病毒共存之後,台灣也計畫性的逐步開 放旅遊限制,身為頂級郵輪代表的龐 洛郵輪,也在7╱29展開台北產品說明 會,特別邀請在龐洛郵輪上服務的華籍 資深探險員,親自為同業分享專業行程 與龐洛頂級產品,當天匯集多家郵輪銷 售旅行社代表,讓人更期待郵輪市場的 復甦。

▲(左起)奇寶遊輪董事長徐景奇、元本旅行社創辦人游國珍、東南旅遊副董事長李樹軍、陳蓮宗、龐洛郵輪台灣戰略合作夥伴波蓮國際貿易業務總監陳鈺麟、台灣國際郵輪協會(ICCT)理事長林博宗、行家旅遊執行長白中仁、鳳凰旅遊董事長張巍耀、百威旅遊總經理吳再裕、巨匠旅遊董事長項國棟。

▲(左起)台北市旅行公會理事長駱炫宏、龐洛郵輪台灣戰略合作夥伴波蓮國際貿易業務總監陳鈺麟。

最新環保指揮官夏古號 讓旅客真正成為極地旅遊家

龐洛郵輪台灣戰略合作夥伴波蓮國際貿易業務總監陳鈺麟指出,龐洛郵 輪是專為極端氣候設計的探索型郵輪, 船隊目前共有13艘郵輪,行程遍及全球 200個國家、400座城市,並攜手《國 家地理頻道》打造特殊主題航線,均有 2~4名專家與隨行攝影師,為旅客帶來 精彩絕倫的探險之旅。為了讓旅客能夠 安心暢遊,船上設置醫療設備與24小時 待命的醫療團隊,讓後疫情時代的旅遊增添安全性。目前有地理正北極17~18 天、威德爾海浮冰區南極13天、神秘的 太平洋島國—巴布亞新幾內亞11日、阿 拉斯加皮毛之路15天、北美5大湖賞楓 10天等產品,提供多元化銷售方式,包 括2人成行、團體、企業包船。

華籍資深探險員吳哲宇為龐洛郵輪的探險隊員之一,同時為橡皮艇駕駛、 中英文同步即時翻譯、講師。他表示, 最新的指揮官夏古號採用天然氣與電力 混和作為動能,減少碳排放與海洋汙 染,並設計衛星定位系統,就算不用下 錨,破壞珊瑚礁或是海底世界,也能精 準掌握位置,友善我們的地球。可以帶 領旅客體驗極地潛水、跳水、漂浮、狗 拉雪橇、獨木舟、冰釣、雪鞋健行、極 地氣墊船(活動依照當日氣候與地理條 件而定),讓旅客真正當個極地旅遊探 險家。

龐洛頂級服務產品說明會參與貴賓合影花絮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