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13期|2022.08.09|記者:王政
省公會聯合會前進宜蘭舉辦第10屆第2次理監事會議

▲省公會聯合會於日前前往宜蘭舉辦第10屆第2次理監事聯席會。

理事長林慶仁積極協助業者與官方溝通 感謝觀光局讓產業持續茁壯

於1994年創立的省公會聯合會,以 團結全台各旅行公會為宗旨,在 各界的支持下,成立數十年的省公會聯 合會,因為匯集了全台12個縣市的會 員,早已成為觀光產業極為重要的中流 砥柱與平台。

隨著林慶仁被推舉為第10屆理事長 後,便不斷針對會務發展、產業權益積 極爭取,許多產業重要活動亦能看到他 的身影。如此次移師宜蘭頭城OA渡假 村的「第10屆第2次理監事聯席會」, 林慶仁便通過設置各委員會召集人的議題,並且聘任榮譽理事長、名譽理事, 以及產業顧問等重要職務,進一步強化 協會會務運作。由於產業對於省公會聯 合會的高度重視,不僅理監事熱情共襄 盛舉,包括交通部觀光局、海基會、品 保協會等重要單位也紛紛派員參加。

省公會聯合會理事長林慶仁表示,非 常感謝交通部觀光局在內的政府單位的全 力協助,讓觀光產業在面對疫情時,擁有 最佳後盾來面對市場的挑戰,而公會也 將持續扮演平台的角色,將雙方的意見進 行整合與溝通。未來也會努力為協會開拓 財源、提升產業因應未來新市場所需的 能力,讓省公會聯合會不斷成長茁壯。

▲省公會聯合會理事長林慶仁(左6)頒發聘書給予各委員會召集人。

省公會聯合會各委員會召集人
調解委員會:黃炳育
緊急事件處理委員會:林慶仁
教育訓練委員會:蔡璧穗
公共關係委員會:黃志忠
康樂福利委員會:謝東穎
大陸旅行委員會:徐健銘
國際旅行委員會:吳志賢
國民旅遊委員會:
北區:李浩銅 中區:陳巽賢 南區:賴俊杰
東區:曹德修 離島:洪福利
郵輪遊船委員會:王壽山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