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16期|2022.08.29|記者:王政
台灣虎航攜手小小廚神打造空中饗宴

▲台灣虎航董事長陳漢銘(右)及小小廚神Liya朱如茵合影。

地獄廚神也狂讚 小小廚神L i y a 特製料理化身成台虎機上餐

繼與台灣著名小吃台灣塩酥雞品牌合 作推出機上餐後,台灣虎航宣布邀 請風靡全球的烹飪比賽節目《小小廚神 美國版》第8季冠軍得主的台裔女童Liya (朱如茵),將其在比賽中獲得好評的 兩道料理食譜進行改良後,作為台灣虎 航的全新機上餐,讓虎迷未來在搭乘台 灣虎航時,也有機會享用連地獄廚神Gordon Ramsay都讚不絕口的台式料理。

Liya不僅為首位獲得《小小廚神美國 版》冠軍殊榮的台裔女童,比賽中更多 次以台式料理征服評審團的胃。此次與 Liya合作,精選在比賽中製作的兩道料 理,並克服機上的因壓力而有味覺的改 變及餐點加熱限制,略微調整配方,推 出「Liya特製蜜汁腿排佐米粉」和「Liya 特製甜酸蝦佐核桃鳳梨炒飯」的全新機 上餐,讓虎迷也能品嚐到小小廚神的特 製美味。

「Liya特製蜜汁腿排佐米粉」以沾烤 醬汁來回刷烤雞肉至外皮略帶焦香,再 搭配以醬油、蜂蜜、柚子汁等多種醬料 調製而成的醬醋米粉,就成為一道清 爽又充滿韻味的料理。「Liya特製甜酸 蝦佐核桃鳳梨 炒飯」則是把 去殼草蝦裹粉 油炸後,再淋 上特調甜酸醬 汁,並搭配鳳 梨炒飯品嚐, 保證是讓人忍 不住一口接一口的完美絕配。

台灣虎航自開航以來,一直致力於 把台灣美食特色融入於機上餐內,推出 的懷舊排骨飯、油蔥雞肉飯等都廣獲好 評,此次藉由與小小廚神Liya合作,除 了復刻連米其林三星主廚都肯定的美味 外,也讓乘客在搭乘台灣虎航的同時, 能透過機上餐美食,享受到滿滿的台灣 味。

虎迷們即日起就可以在台灣虎航官網 上訂購,凡是於10/30後出發的航班, 皆可選購到Liya特製的美味料理。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