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16期|2022.08.29|記者:王政
馬里亞納觀光局首創大專教師創意研習營

▲馬里亞納觀光局特別為各大專院校的教師們舉辦了一場別開生面的「馬里亞納觀光局:仲夏之約研習會」。

產官學合作闡述塞班島目的地分享暨旅遊名人講堂

有別於以往的旅遊業者推廣會或是參 與國際旅展大拜拜,馬里亞納觀 光局此次趁著國境開放前的暑假,挾著 知名的創意活動,為各大專院校的教師 們舉辦了一場別開生面的「馬里亞納觀 光局:仲夏之約研習會」。而報名參加 的教師們則是各個臥虎藏龍,不僅有教 授、副教授,更有院長及校長級人物蒞 臨聆聽,席間互動良好,並且一起熱烈 參與討論未來觀光的走向。

這次研習會由馬里亞納觀光局航司 顧問唐受衡親自主持,並由行銷公關經 理經理鄭全隆開場介紹美屬北馬里亞納 群島-塞班島、天寧島、羅塔島當地人 文歷史特色和目的地資訊研討,席間邀 請4位曾經去過北馬里亞納群島的旅遊 達人進行「海島旅遊名人講座」,分別 是馬里亞納觀光局榮譽觀光大使Yorko Summer、第50屆廣播金鐘獎社區節目 主持人獎得主溫士凱、2019年馬里亞 納實習生得主劉玉嘉,以及資深媒體人 Zack48,每位達人透過不同領域對於北 馬里亞納群島的感受做了精闢分享,更 帶給現場觀眾無限的度假風情遐想與極為 深刻的旅遊初衷啟發。研習會的最後則是 由馬里亞納觀光局台灣代表蔡璧如以「馬 里亞納實習生-週薪六萬招募中」創意發 想做為總結,並向教師們宣告與馬里亞納 觀光局攜手合作將會創造無限可能!值得 一提的是,馬里亞納觀光局已經著手規劃 2023年寒假將會在新北市、南投及台南 再度開辦此一創新的教師研習會,請符合 資格的教師們密切關注官網並手刀報名。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