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16期|2022.08.29|記者:張偉浩
南區甲聯會 8月同業推介會 飄「港」味

▲(左起)南區甲聯會長郭宥婕、香港旅遊發展局台灣處長徐維妮。

9月高雄飛香港航班將逐漸常態化 力推港點、西貢花樣島嶼

國境逐解封有望,南區甲種旅行社 聯誼會於8╱18特別邀請「香港 旅遊發展局台北辦事處」至高雄國賓飯 店辦理同業推介會,讓南部的旅行同業 能了解,香港在迎接疫後國際旅客的到 來,呈現香港不同的旅遊風貌。會中, 國泰航空客運部經理盧青也帶來好消 息,在9月開始高雄飛香港航班將逐漸 常態化。

南區甲聯會長郭宥婕的推動下,特 別邀請香港旅遊發展局(以下簡稱港旅 局)台灣處長徐維妮及副理林姵如來到 高雄與南部的旅遊同業互動。在1個多 小時的簡報當中,讓與會的同業先進看 到了不一樣的香港,打破了疫前香港只 是買買奢侈品、週休二日去個迪士尼走 走的地方。其中,簡報中的2大主軸, 美食代表不再是米其林的權利,由10位 台灣代表性話題的人物票選最具香港風 味的餐點,從餛飩麵、燒鵝到烤乳豬及 避風塘花蟹,看得口水直流;另一個即 是香港的後花園「西貢」,看似來到人 間仙境的花樣島嶼, 竟是距離香港市中心 不到40分鐘路程的西 貢,這裡有億萬年前 地理環境、世界最值得健行的步道「麥 理浩徑」、70多座星羅棋佈的島嶼,乍 看之下還以為來到了下龍灣,更別提當 地美味海鮮的致命勾魂,讓在場同業都 在會後敲碗吵著是否能辦理AGT TOUR 到香港去考察。郭宥婕在會後,也特別 致贈錦旗感謝港旅局願意來到熱情的高 雄,與南部業者互動交流,更期盼能在 港旅局給予南部的旅遊業者更多也更即 時的旅遊資訊,給業者們為了佈局開始 進行推廣工作。

▲南區甲種旅行社聯誼會(以下簡稱南甲聯MTA)於8╱18特別邀請「香港旅遊發展局台北辦事處」至高雄國賓飯店辦理同業推介會。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