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30期|2022.12.06|記者:王政
旅業生力軍報到! 旅友友以服務至上理念迎戰市場

▲旅友友旅行社董事長謝宏明(右4)、總經理曾偉繁(右3)與團隊合影。

瞄準歐美、日本 以專業操作經驗、全面客製化服務打造不可取代性

後疫情時代剛揭開序幕,便有旅業生力軍─旅友友旅行社,選擇於12月正式進軍旅遊產業、布局市場,憑藉著專業的操作能力、以客為尊的服務精神,加上遊程全面客製化的高度彈性,可望在出境市場正式重啟之際搶佔灘頭堡。

旅友友旅行社由過去服務於國籍航空、躉售型旅行社,並累積數十年經驗的董事長謝宏明,及同樣經驗豐富的總經理曾偉繁共同領軍,如同其公司英文名稱「iuuTravelService」,誓將服務列為優先第一考量,讓旅遊商品不再是單一銷售物件,而是從旅客諮詢、需求制訂、行程規劃等,都創造出更有價的服務品質,旅客能真正找到適合自己需求的遊程,讓旅遊不再將就。

旅友友旅行社董事長謝宏明明確指出,面對旅遊市場的龐大競爭,客製化、精緻化是唯一的出路,唯有掌握客戶的真正需求,才能創造商機,進而走出一條屬於自己的道路。也因此,旅友友將服務聚焦在小眾市場的需求,藉由專精的業務能力與策劃經驗,期盼讓旅客能享受到最滿意的旅程,目前包括熱門的日本賞雪、賞櫻、瑞士高山健行、歐洲河輪等商品都已經陸續成團。

難忘旅遊夢 毅然決然重返市場

作為累積30多年業務經驗的資深專家,謝宏明原先在疫情期間已經卸下旅行社專業經理人的職務,轉而投向學界,除了在政治大學商學院企管系擔任講師傳授策略管理的經驗外,亦服務政治大學EMBA校友會,學術淵博的他同時更在台灣藝術台的「說書台灣」擔任說書人,分享對於近代史的精闢見解。

然而周遭的無數友人們對於旅遊的高度熱情,又希望有豐富經驗且值得信賴的人代為規劃、設計遊程,擁有數十年旅遊產業經驗的謝宏明自然成為不二人選。經過友人們的多次鼓勵下,雙方決議一同打造一個能讓消費者安心、兼顧服務品質的旅遊品牌,經過8月份積極籌備、10月份獲得批文後,「旅友友旅行社」正式誕生。

放眼歐美、日本市場 從登山到河輪任君挑選

旅客出遊最大的訴求便是享受快樂,而作為中間整合者的旅行社,如何在客戶的需求與預算中找到平衡點,便考驗著經驗與功力。旅友友與市場區隔的最大關鍵,在於「客製」、「精緻」2大關鍵,滿足對於制式行程已失去興趣的龐大旅遊客群。

初期旅友友將放眼消費者出遊首選的歐美市場與日本市場,由於曾偉繁與團隊過去深耕於歐洲線路,因此無論在機位調度、傳統遊程規劃、登山旅遊等,甚至到高端的河輪、洋輪都能滿足市場需求;日本線則由操作多次獨家直飛包機的謝宏明親自督軍,以豐富經驗來滿足旅客對於日本夢的嚮往。

謝宏明強調,「負責、不誇大」,是旅友友最大核心價值,面對客戶的需求竭盡全力達成,但假使力有未逮,也要如實告知,勇於面對才是真正對於消費者負責任的服務精神。雖然公司處於起步階段,但團隊的豐富經驗,讓公司的服務範圍相當龐大,得以滿足市場需求強勁的歐美、東北亞等線路。放眼未來,旅友友也將持續強化旅遊品質,穩健的在市場邁開每一步。

▲旅友友旅行社放眼市場需求強勁的日本與歐美區域,以專業的經驗操刀,提供旅客最難忘的精彩旅程。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