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30期|2022.12.06|記者:張偉浩
泰王國國慶酒會歡慶泰國父親節

▲泰國貿易經濟辦事處於12/1假文華東方酒店舉辦「泰王國國慶酒會」。

台泰建立友好合作 經貿、旅遊交流大幅增長

為了歡慶國慶、蒲美蓬國王但成紀念日,以及泰國父親節,泰國貿易經濟辦事處特別於12/1假文華東方酒店舉辦「泰王國國慶酒會」,包括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主任委員馮世寬、外交部政務次長田中光、國民黨黨主席朱立倫等代表皆踴躍出席。泰國貿易經濟辦事處代表曾德榮致詞時表示,今年11/18、19非常榮幸受退輔會主委馮世寬邀請到訪台中市福壽山農場,其與泰國北部的皇家計畫基金會擁有長達50年的合作歷史,亦是台泰合作的基石。至今,泰國擁有超過5,000家台商公司、20萬名台商,而泰國也有眾多企業在台投資超過30年,皆為雙邊經濟的重要支柱。雖然疫情使得各國封鎖邊境,但隨著台灣10/13宣布開放後,泰國遊客也成為首批造訪的旅客,在在展現雙邊的深厚友情,也期許隨著後疫情時代的到來,雙邊持續緊密合作,重迎昔日榮景。

▲(左3起)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主任委員馮世寬、外交部政務次長田中光、泰國貿易經濟辦事處代表曾德榮與嘉賓合影。

▲(左起)泰國航空業務推廣主任吳崇英、泰國商務處處長李凱莉、泰國觀光局台北辦事處處長丁蓉采。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