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34期|2023.01.04|記者:歐彥君
喜鴻集團以「旅遊+咖啡」的成功 延伸旅遊業無限可能

▲喜鴻集團「咖啡.候機室The Departure Lounge」台中崇德店12╱26開幕剪綵儀式。(左2起)長榮航空客運營業本部台中辦事處經理林孟婷、台中市旅行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馮國豐、喜鴻集團總裁鄭穆誠、桔豐科技董事長徐毓豐、合作金庫長春分行經理翁國樑。

「咖啡.候機室」台中崇德店登場 實現旅食樂一站滿足

喜鴻集團因應疫情除了堅守旅遊本業,更不斷擴張事業體版圖,以喜鴻假期的厚實發展基礎,跨足投資、餐飲、電商、保險經紀、露營車等產業,帶領員工闖出一片天;喜鴻集團總裁鄭穆誠為了再創集團新願景並邁向永續發展,設定上市櫃目標,希望帶動組織變革,凝聚員工向心力,強化集團成長動能,成為永續經營的卓越企業。

喜鴻集團總裁鄭穆誠表示,雖然出入境旅遊市場已開,旅遊業還在努力不斷爬坡中,由於旅遊業的人才具備無限的潛力和可能,喜鴻集團藉由跨足多元產業,塑造出員工的大未來,也創造旅遊業的無限可能及價值。喜鴻餐飲經營的連鎖咖啡店品牌〜咖啡.候機室The Departure Lounge,店如其名地延伸了許多機場的概念,從進門就映入眼簾的飛機模型、時刻表風格的菜單牆、喜鴻嚴選商品選物櫃,還有機艙般的圓弧窗景造型,在在都引領客人如置身高級候機室,享受偽登機的感受。

鄭穆誠強調,新創咖啡品牌「咖啡.候機室The Departure Lounge」展店目標至少20家以上,從無到有越來越好,隨著2022╱12╱26台中崇德店的開幕,「旅遊+咖啡」的成功,延伸出「旅遊+∞」無限可能,從首家台北店在2021╱10開幕以來,於2022╱4新竹店、2022╱7台南店、2022╱12台中店,陸續展店,集團朝多角化經營,期待成為旅遊業的7-11,從被需求出發,連動喜鴻假期深入城市的每個角落,逐步達到經濟規模後,能提供更全面的服務網,透過面對面的互動,信任喜鴻、選擇喜鴻。

喜鴻集團正逐步打造「咖啡.候機室The Departure Lounge」連鎖品牌的熱度,也將締造旅遊業的傳奇。

▲喜鴻集團「咖啡.候機室TheDepartureLounge」台中崇德店12╱26開幕剪綵儀式,貴賓雲集。

▲(右3)台中市旅行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馮國豐率理監事團隊,到場祝賀喜鴻集團「咖啡.候機室TheDepartureLounge」台中崇德店開幕。

▲(左起)喜鴻集團總裁鄭穆誠、董事長葉友芳、長榮航空客運營業本部台中辦事處經理林孟婷、台中辦事處副課長劉達吟。

▲(左起)華航台北分公司台中營業所營業經理陳至威、喜鴻集團總裁鄭穆誠、董事長葉友芳、華信航空營業部客貨營業科中區營業組主任洪千雯、華航台中營業所營業代表陳証義、台中營業所營業員涂櫻齡。

▲(左2起)喜鴻集團總裁鄭穆誠、董事長葉友芳與貴賓合影。

▲(左起)喜鴻假期副總經理藍一晴、喜鴻假期總經理郭佳、大安國際旅行社總經理陳雄昭、廣福旅行社總經理楊宏文。

▲(左起)喜鴻假期總經理郭佳、僑光科技大學助理教授暨領隊協會副理事長唐受衡、喜鴻假期副總經理藍一晴。

▲喜鴻集團「咖啡.候機室TheDepartureLounge」台中崇德店提供旅食樂一站式服務,延伸喜鴻假期的專業服務,成為旅遊業的標竿。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