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47期|2023.03.31|記者:陳妍潔
中華文化暨旅遊協會舉辦聯誼晚會 傳遞文化魅力

▲(前排左起)海峽兩岸經貿交流協會台北辦事處業務組組長錢勃、中華兩岸旅行協會理事長許晉睿、旅行業品質保障協會監事會召集人黃文卿、台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科長朱品澤、海峽兩岸旅遊交流協會台北辦事處副主任張益維、中華文化暨旅遊協會理事長陳旻沁、桃園市政府觀光旅遊局局長周柏吟、台北市商業總會理事長吳發添、中華文化暨旅遊協會駐柬埔寨顧問RudyHuang、台灣觀光導遊人才促進發展協會理事長朱建錳、台北市國際文教商貿協會理事長許順隆、旅行業經理人協會理事長葉庭林;(後排左起)中華文化暨旅遊協會副理事長莫國強、台北市旅行公會監事主席翁炳贊、旅行業品質保障協會榮譽副理事長陳善國、旅奇週刊副社長兼總經理歐彥君、中華文化暨旅遊協會顧問王啓漢、中華文化暨旅遊協會監事主席賴佳維、台東縣旅館公會理事長高泉傑、菲律賓觀光部台灣分處行銷經理曾雅惠、觀光領隊協會理事長嚴從音、甲種旅行業聯誼會會長張玉芬、中華文化暨旅遊協會副理事長陳志明、美國加州旅遊局總監蔡璧如(米蘭)、台灣旅遊交流協會秘書長葉碧華、電腦技能基金會執行秘書龔文儀、交通部航港局組長賴炳榮、國民黨革命實踐研究院編審武建華、台北市台海兩岸經貿文教交流協會理事長周盛才、海峽兩岸旅遊交流協會台北辦事處項目專員李世傑、海峽兩岸經貿交流協會台北辦事處綜合組專員張森。

強調發展中華文化為核心精神 結合推廣觀光旅遊產業

中華文化暨旅遊協會以發展全球中華文化、在地多元文化創意、觀光旅遊推廣、相關產學之教育訓練及資訊之研究發展為先,進而發展與本會之交流為宗旨,將發展中華文化作為核心精神,來推廣文化產業及發展以文化為底的旅遊。中華文化暨旅遊協會在今年新春聯誼晚會結合藝術文化與音樂表演,讓在座貴賓、理監事與會員在享受美酒佳肴的同時還能體驗多種文化饗宴。

團結締造輝煌 積極串聯觀光文化

中華文化暨旅遊協會理事長陳旻沁表示,一個公協會的發展會歷經不少艱辛,在疫情這3年期間相信不少公協會及產業都十分辛苦,因此對於理監事團隊與協會會員的支持表達感謝。他亦強調一個團隊需要和諧與團結才能創造輝煌,未來將會攜手中華文化暨旅遊協會團隊,持續積極爭取更多合作項目與任務並竭力完成目標。

桃園市政府觀光旅遊局局長周柏吟在致詞中表示,近期北台灣的基北北桃的合作中,桃園市會積極串聯觀光文化,因為深刻了解到觀光需要與農業、交通、經濟發展與各局處合作,因此桃園成為全台首個成立觀光行銷會報的城市,將所有局處資訊整合於觀光行銷會報統籌,積極創造台灣的國門桃園市更多觀光新亮點。

專業人士集結 展現文化之美

貫徹中華文化暨旅遊協會「文化是旅遊的靈魂,旅遊是文化發展的重要途徑」的精神,新春聯誼晚會活動串聯文化藝術,邀請多次於國際宴會演出的敘舊布袋戲園團長陳建華以不同語言結合布袋戲偶做互動表演、邀請夏天工作室老師陳彩雲在現場展示青花瓷畫藝術,而受聘於中華文化暨旅遊協會藝術顧問的禪佛彩墨藝術大師慧松居士則贈與其畫作與題字給在場貴賓,並請到原住民說唱百老匯樂團─花蓮表演藝術聯盟「什麼樂團對ㄚ」以音樂帶動現場氣氛,展現文化的生生不息及魅力。

▲(左起)中華文化暨旅遊協會監事主席賴佳維、觀光產業理事長交流協會理事長蘇乾亮、桃園市政府觀光旅遊局局長周柏吟、中華文化暨旅遊協會理事長陳旻沁。

▲(左8起)夏天工作室老師陳彩雲、台北市商業總會理事長吳發添、中華文化暨旅遊協會理事長陳旻沁。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