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51期|2023.05.02|記者:張偉浩
永信旅遊高雄分公司擴大喬遷 深耕南部市場

▲(左起)高雄旅行公會理事莊清發、理事長蔡宗佑、永信旅遊經理高宜溱、董事長黃士元、高雄旅行公會監事會主席楊子昀。

擴編服務團隊、定期舉辦講座 推出海灣6 國、杜拜商品

永信旅遊憑著30年的旅遊經歷,以歐洲專長出發,布局全世界角落,始終求新求變地為每一位旅人打造能觸動靈魂的高品質旅遊。看好南部同業市場的需求,特別擴大喬遷新辦公室在前鎮區中山路,坐落在捷運三多商圈站與獅甲站之間,地理位置相當方便,歡迎舊雨新知蒞臨。

永信旅遊高宜溱表示,高雄分公司未來將會持續擴編服務團隊,從9人成長到14人,並定期舉辦旅遊分享講座,期望能更密切地與同業交流,為同業帶來更多元的商機與服務。目前主打海灣6國商品,包括沙烏地阿拉伯、科威特、巴林、卡達、阿拉伯聯合大公國、阿曼,帶給同業全新銷售選擇。

杜拜方面,為歡慶阿聯酋航空8╱1起A380重返台北─杜拜天空,特別包裝「溱愛A380杜拜帆船7天」首發團,入住7星帆船飯店享用奢華晚餐,安排亞特蘭提斯飯店、酋長皇宮飯店午餐、米其林推薦餐,讓旅客吃好住好,享受完美假期。此外,還有雙十國慶連假的杜拜高爾夫球團,以及12月起的歌詩達郵輪杜拜航線好評再推出。高宜溱強調,歌詩達郵輪杜拜之旅從今年1月推出以來,已經有12團的好成績,是同業不可錯過的商機。

高雄分公司
電話:07-331-1539
傳真:07-331-1509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中山二路91號19樓-5


▲永信旅遊董事長黃士元(左2)、線控部經理龔冠彰(右1)與同業合照。

▲永信旅遊高雄分公司盛大開幕,旅遊同業前來祝賀。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