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51期|2023.05.02|記者:張偉浩
先啟資訊Sabre攜手溫馨旅行社

▲(左起)溫馨旅行社總經理唐郅煦、先啟資訊Sabre資深專案經理盧莉玲。

導入各項前瞻技術及前端的銷售網站

先啟資訊Sabre與高雄溫馨旅行社完成全新階段的旅遊服務合作協議,將藉由Sabre領先全球的自動化航空訂位開票技術與先啟資訊在地的顧問服務合作,繼續透過南部唯一具備最完整的即訂即開、多航點出發、多票混航線上訂位銷售平台,為全台旅客提供最佳票價組合服務。溫馨旅行社總經理唐郅煦表示,隨著全新的旅遊合作服務協議,溫馨將導入先啟Sabre各項前瞻技術到自家的內部系統及前端的銷售網站,例如:GalaxyERP旅行社作業平台、多元支付金流服務、航空票價趨勢圖、自動開票機器人服務…等。打造一系列的被動收入服務,體現24小時,全年365天都可銷售賺錢的機會。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