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51期|2023.05.02|記者:謝旻蒨
甲聯會4 月例會移師苗栗華陶窯舉辦

▲(左起)華陶窯創辦人陳文輝、甲聯會會長張玉芬。

盼藉由活動增添會員間感情 成業界資訊交流之平台

甲種旅行業聯誼會(簡稱甲聯會)為台灣協助推動觀光的重要組織,同時也是同業互相交流的平台,自成立以來秉持「整合共同資源,協助會員成長」理念,經常舉辦踩線、推介活動及教育訓練,以提升會員專業,創造多元銷售管道,同時甲聯會也會舉行每月例會,以維繫會員間感情,而此次4月例會則是移師苗栗華陶窯舉行,並於園區內進行多樣活動遊覽,期藉此相互了解,並加強業務交流連繫,共發展台灣旅遊業。

此次活動地點華陶窯,秉持對本土文化的關懷與提倡美質生活,打造展現台灣人文生活風貌與驕傲的「台灣式園林」,園區內含有台灣式人文庭園、植物生態體驗區、古早味自助式「割稻仔飯」、相思柴燒登窯、創意玩陶DIY等活動,並推出一日遊行程活動,讓旅客能在此體驗別具風味的特色活動,感受華陶窯這個有花、有陶、有窯、有景、有夢的地方。

▲甲聯會於4/22在苗栗華陶窯舉辦交流活動。

▲於園區內體驗割稻仔飯、創意玩陶DIY等特色活動。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