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51期|2023.05.02|記者:陳妍潔
座落天母精華地段 玉璽精品飯店盛大開幕

▲玉璽精品飯店董事總經理楊明惠。

疫情沉寂3 年半全新完工 鎖定客群提供高品質服務

天母擁有得天獨厚的地理位置,不僅坐擁陽明山自然景致,方便的交通與生活機能成為不少人居住首選。而座落於天母精華地段中的玉璽精品飯店成為個機能匯集地,雖遠離鬧區卻不失其便利性,飯店於今年完工落成,並在4╱26正式開幕,以全新的面貌、完善的設備及專業的服務態度迎接旅客到來。

位處精華地段 鎖定客群維護品質

其實玉璽精品飯店早在2019年就已裝潢完畢,後因疫情爆發延宕開幕流程,沉寂3年半後終於重啟,並在今年4月中開始試營運,玉璽精品飯店董事總經理楊明惠指出,飯店地理位置極佳,鄰近榮民醫院、美、歐、日僑學校及天母廣場市集等,為此帶來不小商機。雖先前尚在試營運階段,但就有不少旅客透過網路訂房,入住率即達3成,因此他亦看好未來飯店發展,目前營運規劃則是將客群鎖定於接待日本團客與一般散客為主,以精準行銷來維持服務與設施品質。

活用室內空間 全新裝潢設計滿足旅客需求

玉璽精品飯店全館備有90間房,房間雖坪數不大卻五臟俱全,設計皆交由日本設計師操刀,整體風格以日系風格為主,設計簡約同時保留足夠收納,依照每間房型做出相對應的設計,裝潢上就花費超過1億2千萬元。此外房間內還設有智能系統,能藉由聲控方式控制窗簾開關、電視頻道轉換等,智慧科技更具現代感,而房間皆採用大片窗戶,降低房間壓抑感,同時還能一覽都會景致、遠眺陽明山景,地板則鋪設瑞典進口的波隆地毯,降噪、防水且不易燃。浴室方面亦符合多數日本人喜好,全面裝設免治馬桶並附帶浴缸,以5星級飯店規格的雙層浴簾做乾濕分離,洗沐用品使用知名義大利品牌OroVerde,讓旅客能洗去整日疲憊,放鬆休息。

玉璽精品飯店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七段14巷2-3號 電話:02-2876-6579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