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51期|2023.05.02|記者:陳妍潔
中華餐旅經理人協會舉辦新春聯歡

▲中華餐旅經理人協會理事長楊明惠(第2排左5)邀請協會成員參與開幕酒會。

開幕當日補辦春酒 上百位協會成員共襄盛舉

玉璽精品飯店在4╱26正式開幕,而飯店董事總經 理楊明惠同時亦身兼中華餐旅經理人協會理事 長,因此在開幕當天特於飯店餐廳舉辦中華餐旅經理人 協會新春聯歡,邀請協會成員一同參與飯店開幕,享 用飯店內精緻自助餐。開幕酒會特別拉長聚餐時間, 讓協會成員能依照自身時間安排前往,整個餐廳絡繹 不絕,150多位協會成員與觀光旅遊界貴賓到場慶賀。

中華餐旅經理人協會理事長楊明惠表示,疫情期間 因飯店遲遲未正式開幕,導致街坊鄰居都以為此處已閒 置無在使用,藉由這次正式營運補辦今年春酒,宴請協 會成員一同歡聚,同時也為飯店充個人氣。此次的開幕 暨協會春酒聯歡亦有賴祕書長周世雄協助,功不可沒, 為此特別致上誠摯謝意。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