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51期|2023.05.02|記者:張偉浩
台旅會北京辦事處 喜迎第13個週年

▲(左起)北京華程國際旅行社總經理潘渤、旺旺集團北京代表處首席代表林天良、北京捷安特京商貿有限公司董事長林清發、台旅會北京辦事處主任李嘉斌、台灣旅遊交流協會會長賴瑟珍、眾信旅遊集團高級副總裁張磊、中華兩岸旅行社協會理事長許晉睿。

期望自由行儘快開放 品嚐台灣美食 體驗寶島美麗風情

台灣海峽兩岸觀光旅遊協會北京辦事處(以下稱台旅會北京辦事處)自2010年成立至今年,已邁入第13個年頭,辦事處4╱26在北京鼎泰豐漁陽店舉辦「台灣地質及海灣旅遊推介會暨北京辦事處成立13週年慶」活動,邀請眾多單位及旅遊達人共同參與及熱鬧慶祝。

旅遊網紅達人念小遺 分享4次台灣旅遊回憶

台旅會北京辦事處在本次活動中特別邀請大陸旅遊網紅達人「念小遺」對台灣的地質及海灣旅遊進行遊程經驗分享。「念小遺」在2015~2019年間有4次台灣之行,包括順時針和逆時針方向環島各一次,有台灣花蓮、台東溫泉之行,以及台中、嘉義阿里山、台東綠島之行等。著有《台灣.竟是這樣美好》四部曲,她說每一次台灣之行都是一次美好的回憶。

「念小遺」分享時稱,作為一名全職的網紅達人不用嘴說,不用想象,只用腳步丈量、眼睛記錄,這樣才是真正的認識這個世界。同時也期望兩岸自由行儘快開放,準備好自己的第5次寶島台灣行,一定要再次深度品鑒「寶島台灣」的美。也希望自己的粉絲通過她的平台,更多的瞭解到寶島台灣的好山、好水、好人情。

琵琶演奏家高傲霜團隊 現場演奏台灣經典曲目

除網紅達人分享旅遊外,為讓活動更具有台灣特色,特邀請了琵琶演奏家高傲霜團隊,現場為大家演奏《綠島小夜曲》、《滿山春色》、《六月茉莉》等經典台灣曲目,透過台灣早期含有濃郁社會人文情感和時代背景的傳統名曲,讓與會人員從優美樂曲中,想像和回憶寶島台灣的真善美。演奏結束後,慶祝13周年的「處慶蛋糕」在優美的琵琶聲和古箏琴聲中緩緩出現大家面前,祝賀台旅會北京辦事處13歲生日快樂的歡呼聲和掌聲不斷,活動進入最高潮時刻。

台灣完善旅遊接待服務 疫後迎接更多旅客到訪

本次活動,台旅會北京辦事處主任李嘉斌首先轉達台旅會會長張錫聰的歡迎問候之意,也表示台旅會北京辦事處成立到現在已經經過13個年頭,一步一腳印,且走且珍惜。這13年台旅會北京辦事處努力做好自己的工作,把最美的台灣介紹給大陸朋友,很感謝大陸組團社和台商、媒體朋友多年來的支持,和我們一直共同努力,讓更多大陸朋友看見台灣。經過3年的疫情讓很多大陸朋友都迫不急待想到台灣旅遊,品嚐台灣的美食,體驗寶島的美麗風情。這幾年台灣更加完善旅遊接待服務和資源,相信台灣疫後會更加美麗,台灣始終歡迎大陸朋友赴台旅遊的信念始終不變,也希望透過旅遊增進兩岸人民交流。

本次活動邀請相當多貴賓出席,包括台灣旅遊交流協會會長賴瑟珍、中華兩岸旅行協會理事長許晉睿、台灣貿易中心北京代表處首席代表龔麗蓉、北京捷安特董事長林清發、旺旺中時集團首席代表林天良、頂新集團首席代表滕鴻年、中華航空首席代表丘偉端、北京市台資企業協會副會長兼秘書長陳哲彬、鼎泰豐總經理楊炳坤等人共同參與本次活動。

▲台旅會北京辦事處主任李嘉斌。

▲台旅會駐大陸辦事處代表合影。

▲台旅會北京辦事處主任李嘉斌(左7)與貴賓合影。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