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53期|2023.05.16|記者:陳妍潔
東南旅遊與Sabre簽署長期協議

▲(左起)Sabre先啟資訊總經理李献光、東南旅遊票務部總經理黃揚洲、Sabre亞太地區銷售副總裁Brett Thorstad、Sabre亞太地區區域總監Charles Lee。

利用自動化技術 提高工作效率優化服務

台灣最大的旅行社之一東南旅遊近期與全球旅遊技術領導者Sabre Corporation(納斯達克代碼:SABR)簽署長期技術更新協議,以滿足旅遊者的多元需求。未來東南旅遊將繼續Sabre的多項產品方案,包括全方位的預訂平台Sabre Red 360,讓旅行社能夠為客戶打造個性化的旅行體驗。此外再利用Sabre的自動化技術,提高工作效率、降低成本、優化客戶服務,並為休閒和商務旅客提供最具競爭力的報價。

東南旅遊票務部總經理黃揚洲表示,很高興與Sabre延續和深化我們的合作夥伴關係。Sabre不僅提供了先進的技術解決方案,也提供了優質的本地支援,幫助我們擴展業務和創造更多價值。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