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53期|2023.05.16|記者:謝旻蒨
2023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創壯舉

▲2023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將於6/30~8/28在鹿野高台登場。

展期延長至60天 成全球最大熱氣球展演規模

台東縣政府舉辦「2023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全國記者會,現場邀請到台東縣縣長饒慶鈴、台北市副市長林奕華、台北市觀光傳播局局長陳淑慧、桃園市觀光旅遊局局長周柏吟等觀光產業界先進共襄盛舉,並宣布活動將於6/30~8/28在鹿野高台登場,今年不僅將規模延長至60天的展期,更首次與LINE貼圖明星合作,將其化為熱氣球飛翔在台東湛藍的天空中。今年光雕音樂會將延續經典場地─三仙台、大坡池、太麻里曙光園區和知本溫泉區,而市區場則預計移師到台東知名景點─國際地標(海濱公園),與在地公共藝術相互輝映,讓每場光雕音樂會都融合不同的台東地景。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