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98期|2024.03.25|記者:陳妍潔
感謝夥伴支持 永信旅遊舉辦2024同業春酒

▲(左起)永信旅遊馬來西亞/新加坡/關島/帛琉線線控經理劉政偉、中國大陸/越南線線控經理羅美雲、土耳其/埃及/希臘線線控經理林珮婕、高雄分公司與杜拜/中東郵輪線線控經理高宜溱、機控部經理藍玉文、董事長黃士元、副總經理陳榮信、中東/非洲/中亞/南亞/韓國線線控經理林庭安、南北歐/紐澳線線控經理余遠舜、東歐線線控副理吳尚禹、東歐/歐洲郵輪線線控經理蔡孟玲、西歐及美加線線控經理龔冠彰、同業部經理黃冠傑。

加強人才能力鼓勵同仁進修 前往實地考察深入了解旅遊變化

為感謝同業長期支持,永信旅遊3/20假彭園壹品宴舉辦2024北區同業春酒,並邀請與永信旅遊合作夥伴前往同樂,並安排公司與線控自我介紹、交換名片、抽獎等活動環節,讓同業夥伴更深入認識永信旅遊服務內容,並陸續舉辦中區、南區同業春酒,加強永信旅遊與全台同業關係。

提升團隊能力共享、共榮、共利為目標

永信旅遊堅持從人才能力提升打下堅實根基,以更好的品質服務同業,也讓新團隊在2022年接手後迅速獲得同業良好肯定,永信旅遊董事長黃士元指出,自疫情解封到去年1年多的時間裡,永信旅遊成長速度十分亮眼,尤其在新團隊入主籌備半年的時間,永信旅遊一直鼓勵同仁進修,讓團隊都能共同進步與成長。2023年之後,永信旅遊期盼能展現有別於一般Wholesale旅行社的面貌,增加更多不同的想法與概念,因此逐步 朝向科技化且兼具人性與溫度的公司發展,在銷售考量上不僅止於公司利益,同時惠及合作方與所有夥伴,以共享、共榮、共利為目標。

黃士元表示,歷經疫情過後多數旅遊地區都發生不同的轉變,因此在2022年開始永信旅遊不論包括自己在內的各線控、主管都積極前往實地考察、領團;同時鼓勵員工進修、就讀EMBA(高階管理碩士班),以提升整體團隊能力,並提供更好的服務給同業,攜手共創2024年旅遊業榮景。

服務品質深受肯定 加強同業合作關係

永信旅遊不單在同業市場中打出極佳的口碑,其公司與產品也獲得許多獎項肯定,如在2023年獲得國家品牌玉山獎-傑出企業類與華人公益金傳獎等榮譽,其在擁有旅遊業奧斯卡獎的國際金旅獎中,也憑藉「蒙古國西伯利亞大鐵路、奧立洪島、貝加爾湖環湖列車13天」、「士在必行-瑞士.3大遊船.4大列車.5大名峰.6大健行.雙米推饗宴14天」、「溱愛杜拜帆船賞7天」3支產品,獲得品保優旅選的認可。

永信旅遊在去年度總計服務27,694人次,已恢復超越疫前的一半,顯見永信旅遊在產品品質、推廣與同業支持上的強大力度。活動中永信旅遊也透過抽出2,000、3,000、6,000元的旅遊金紅包,感謝同業夥伴的合作與參與,並透過董事長、副總經理及各線控逐桌交換名片的環節,加強與同業間的關係維繫,期盼共創疫後旅遊新氣象。

▲永信旅遊舉辦2024同業春酒活動,廣邀合作同業共襄盛舉。

▲永信旅遊董事長黃士元(中)加碼再抽出2包6,000元旅遊金與大家同樂。

▲永信旅遊分別抽出2,000、3,000、6,000元旅遊金獎項。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