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35期|2017.04.11|記者:李麗文
玩進關島PIC渡假村
圖片提供/太平洋島國際旅行社

島嶼度假專家太平洋島國際旅行社為 台灣關島PIC太平洋渡假村(Pacific Island Club)總代理,積極推廣PIC 行程,此次邀訪旅奇專訪關島PIC渡 假村SEA(Sports, Entertainment & Activities)總監Freddy Varias,探索 PIC最具吸引力的地方,如何打造出全 球最受歡迎的度假村之一。

 

 

 

關島最大最好玩的全包式渡假村 親子家庭、情人蜜月、三代同樂首選 PIC渡假村Clubmates帶領多國客人 40多項海陸活動玩翻天

PIC創造歡樂的 祕訣及核心價值

具有30年PIC資歷的SEA(Sports, Entertainment & Activities)總監Freddy Varias一開始就提到PIC 太平洋渡假村(Pacific Island Club)與多數渡假 飯店不一樣的地方,就是處處都是友善的工作人 員,不管是從接待員、櫃台到WaterPark的工作人 員以及SEA部門80位Clubmates成員,都很熱忱為 客人服務,客人從踏入大門起就能感受到PIC誠 摯的歡迎,每個人員以微笑迎人。

另外, P I C 渡假村擁有關島面積最大的 WaterPark水上公園,占地10幾公頃,從海濱的 風帆、皮艇、浮潛、海洋獨木舟、多人風帆、沙 灘排球,到村內的游泳池、滑水道、游戲水池、 人工湖獨木舟、人魚共游池、競賽水池、風帆課 程、潛水課程、兒童水上動物園、高空彈跳床、 射箭、排球、高爾夫、網球場、室內羽毛球、籃 球……,超過40種以上的海陸娛樂設施,更有 兒童專屬的活動,讓各年齡層客群皆適得其所, 這也是PIC比起關島其他渡假飯店更具吸引力的 地方。

歡樂大使Clubmates指導員

總監Freddy也說,能讓這些海陸娛樂設施發揮最大效益的是Clubmates指導員,多達80餘位的 Clubmates分散在WaterPark各處,擔任各項活動的 指導,帶著客人體驗活動。關島PIC中的Clubmates 來自不同國家,主要以英、日、韓、中等語言為 主,除母語外大多能說上兩種以上外國語言。總 監Freddy也是從Clubmates開始做起,30年的經歷, 他深知Clubmates對於SEA(Sports, Entertainment & Activities)重要性,因為有這些Clubmates,客人在 PIC才能玩得盡興又玩得安心。

多數的Clubmates具有救生員執照,並接受過 多項水上活動訓練,總監Freddy也會依據每位 Clubmate的特性,安排適合的位置。要成為PIC的 Clubmate要具備甚麼條件呢?Freddy表示第一項 基礎條件是會游泳,再者個性上要友善、親和 力,若有其他特殊才能也能為自己職能加分, 至於是否還需要其他技能,他說一進到PIC開始 就會有為期10天一連串的訓練,像是水上活動 風帆、陸上活動的球類……等,最重要的是CPR 等急救訓練,救生員必須要考上救生員執照, 這樣不僅能與客人互動,也能保障到客人在村 內的安全。

繽紛的水上娛樂設施 讓大小朋友一起瘋

總監Freddy 提到WaterPark內體驗活動都精心設計過,他個人每項都很喜歡,他推薦最不能 錯過的Swim-thru-Aquarium人魚共游池,這是關 島PIC新設施之一,池裡是從海邊引來的海水, 圈養著1,300多條熱帶魚。人魚共游池仿造天然 的海濱環境,封閉式的海水池,穿戴上救生衣 與浮潛鏡,置身其中能與美麗的熱帶魚共游, 即使不會游泳也能體驗。不想下水的人,也可 以透過「水中景觀窗」欣賞池裡的海底世界, 這是從兒童到成人都很受歡迎的超人氣活動!

由於總監Freddy自身熱愛風帆運動,關島PIC 的海濱也是他個人最喜歡的地域,他建議每位 來PIC的客人不管會不會游泳,都來嘗試看看, 即便學不成駕馭風帆,也可以搭乘PIC的風帆船 感受在海上乘風破浪的暢快感。全家出遊的客 人,也可以報名參加海邊的浮潛行程,這讓全 家大小一起參與,由Clubmates帶領在PIC海邊浮 潛,尋找熱帶魚、海星……等海洋生物,PIC也 會依參加人數安排指導員數量,充分照顧到每 位客人。

他也提到,這30年來,最讓他開心的是, 許多的老客人一再回到PIC找他,客人的下一代 也是如此,讓PIC就像一個大家庭隨時隨地熱情 歡迎客人到訪!他也很珍惜。最後「歡迎來到 PIC!」

人氣作家夫妻檔:大A、藍白拖 名人推薦Must try

40多種水陸遊樂設施免費暢玩

PIC渡假村WaterPark水上公園,設有滑水道、遊戲水 池、人工湖獨木舟、人魚共游池、競賽水池、兒童 水上動物園、高空彈跳床、射箭、排球、高爾夫、 網球場、室內羽毛球、籃球……等多項設施,熱門 課程包羅萬象,全部免費體驗!

KIDS CLUB帶領小朋友一起玩

專屬KIDS CLUB兒童俱樂部提供兒童託管服務,每天 早上9:00開放到下午4:45有專業的Clubmates兒童指 導員照顧小孩,晚上7點到9點英文學習課!只要是4 歲以上,12歲以下的小朋友都可報名參加。

豐富的8間異國特色美食餐飲

Skylight藍天自助餐、Bistro西餐廳、Hokkaido拉麵 屋、Hanaya花家日本餐廳、Dinner show太平洋晚宴 秀、Sunset BBQ日落黃昏燒烤餐廳、大廳咖啡亭、 Poolside Bar池畔酒吧等,提供多項餐飲美食選擇, 從早到晚找食超容易。

精彩節目DINNER SHOW晚宴秀

劇場座落在WaterPark水上公園內,每日晚間7點開始 表演,主秀為查莫洛民族舞蹈,可感受太平洋島嶼 人的熱情,火焰之舞表演是晚宴秀高潮,展現精湛 的火舞技巧,最後還會邀請觀眾一起熱舞,氣氛熱 絡絕無冷場。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