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35期|2023.01.09|記者:日本部
日本各地齊賀新年 玉兔迎春大發財

日本各地齊賀新年 玉兔迎春大發財

日本台灣交流協會台北事務所

新年快樂!台日觀光重新啟動,期盼更多台灣遊客能夠再次到日本旅行,盡情享受多樣魅力。也冀望再和旅行同業攜手促進日本觀光,一起努力向前吧!

日本富士之國靜岡縣駐台辦事處

靜岡縣向大家恭賀新禧!熱海地區近年變身成年輕人熱愛的甜點小城,三島市有美味小農蔬菜、和健康的湧泉步道,都是東京近郊人氣旅行勝地;新的一年靜岡縣也持續舉辦季節講座、出席旅展等,帶給大家滿滿的最新情報。

佐賀縣觀光連盟

新年快樂!兔飛猛進!祝各位在新的一年裡身體健康、工作順利!去年已經國境解封,期望今年更多台灣旅客來日本旅遊。我們繼續提供佐賀縣各式各樣的觀光資訊,請各位關注。我們也很期待與各位業者相見!

長崎縣觀光連盟

長崎縣祝福大家兔年快樂、兔飛猛進!盼望已久的日本旅行終於重開了!富有多采多姿觀光景點和美食的長崎縣,同時也擁有豐富島嶼和大自然景觀。在無法相見的期間更有許多新設施登場,2023年也誠摯歡迎造訪長崎縣。

愛媛縣觀光國際課

新年快樂!今年我們也會持續向各位傳遞愛媛旅遊魅力,一起讓台灣與愛媛觀光業界再創榮景吧!

大阪觀光局

新年快樂!終於等到國境解封,能夠再次和大家相見。2025年將舉行大阪.關西萬國博覽會,未來有許多嶄新觀光設施陸續誕生,祝福各位今年也有著滿滿福氣。

JR北海道

感謝各位旅遊先進陪伴我們走過了2022年!JR北海道敬祝大家鴻圖大展,兔年行大運,2023年都成為大家飛躍的好年!

西武集團

2023新年快樂!感謝訪日旅遊重啟後前來入住王子大飯店的台灣朋友!目前已收到很多合作夥伴的洽詢。台灣市場是西武集團的重心,在惠比壽、熱海、京都、大阪、福岡、那霸開業的Prince Smart Inn,也將在宮崎插旗,敬請支持。

笠間市台灣辦事處

新年快樂!茨城縣笠間市春季能欣賞杜鵑花與櫻花、粉蝶花等絕美花卉,秋季欣賞紅葉,也推薦品嘗令人食指大動的美味栗子。今年笠間市台灣辦事處將迎來開設5週年,新的一年祝大家兔年行大運!

琵琶湖.近江路觀光圈活性化協議會

滋賀縣長濱市、米原市、彥根市祝大家新年快樂!恭喜發財!終於又能日本旅行,我們3都市距離京都只有一個新幹線車站距離,請一定要來玩!更多情報請搜尋「關西深呼吸琵琶湖3都」。

J&T CONTENTS

同業朋友們,讓我們持續為彼此加油,願大家有一個更有信心、希望與愛的2023年。需要關於J&T代理的11個城市單位資訊歡迎大家與我們聯繫,新年平安開心!

長野縣輕井澤觀光協會

敬祝同業兔年行大運!開放國界以來,長野縣輕井澤湧進大批台灣訪客。為感謝支持,新年度將陸續在台舉辦長野葡萄酒等試飲推廣活動;長野電視台也拍攝相關旅遊節目,將在民視播放,歡迎大家收看。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