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27期|2020.12.14|記者:蘇巧君
基隆港邊限定 台灣頭最靠海聖誕樹耀眼點燈

▲(中)基隆市長林右昌為點燈儀式致詞。

12╱6匯聚多位嘉賓一同為高達17米環保「LED聖誕樹」點燈

喜迎聖誕佳節,基隆市政府攜手與基隆基督教青年會合作,舉辦「聖誕平安夜榮耀新基隆」聖誕系列活動,在12╱6晚間聖誕點燈晚會,基隆市長林右昌、立法委員蔡適應、文化局長陳靜萍及基隆市議員,和教會人員為矗立在海洋廣場,高達17米環保「LED聖誕樹」點燈,為基隆海港增添濃厚聖誕氛圍。林右昌指出,懷著感恩心情參與這項活動,有別熱鬧商業化聖誕活動,在基隆每年聖誕系列活動由教會扶助舉辦,以感恩的心情感謝上帝,在這一年給予基隆、台灣滿滿的祝福。他說,今年聖誕樹燈光不一樣,帶來無限的希望與願景,明年十月基隆將舉辦2021城市博覽會,即將迎接基隆光榮發展的新起點。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