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27期|2020.12.14|記者:蘇巧君
2020台南聖誕燈節運河河樂燈區 璀璨夜空

▲12╱6「2020台南聖誕燈節-運河河樂燈區」點燈儀式吸引許多民眾見證璀璨的一刻。

首度移至河樂廣場 聖誕燈飾 市集 精彩表演 打造台南古都聖誕

12╱6「2020台南聖誕燈節-運河河樂燈區」正式點燈,台南市長黃偉哲親臨點燈儀式,並與國際美聲─馬丁賀肯斯(Martin Hurkens)伉儷與市民一同歡迎聖誕節的到來,邀請各地旅客來台南歡慶聖誕及跨年佳節。黃偉哲表示,台南聖誕燈節今年首度移至河樂廣場舉辦,透過設置典雅絢麗的聖誕樹燈飾,及辦理特色聖誕市集與優質表演,打造別具台南特色、與眾不同的古都聖誕。也特別感謝台南市基督教協進會及眾教會齊心合力與市府合作辦理點燈晚會,讓市民朋友與遠道而來的遊客們能感受滿滿溫馨氛圍與聖誕祝福,更感謝遠從荷蘭排除萬難再度來台的國際美聲─馬丁賀肯斯先生獻唱,以歌聲療癒在場的聽眾,讓大家更有信心攜手迎向新的一年。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