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27期|2020.12.14|記者:蘇巧君
南投花卉嘉年華開場 花美人帶你賞花趣

▲「2020南投花卉嘉年華」包括美麗的信義鄉梅花園。

線上直擊掌握花況最新動態 分享花況情報抽千元好禮

12╱12「2020南投花卉嘉年華」系列活動熱鬧登場,12╱8於南投縣政府1樓大廳舉辦宣傳記者會,由南投縣政府秘書長洪瑞智率領眾貴賓共同宣布「南投花卉嘉年華」正式展開。由曾於國內外選美比賽獲得佳績的台灣小姐高曼容,現場化身花美人,為家鄉南投花卉嘉年華代言,與貴賓一同宣告各鄉鎮系列活動陸續登場,讓大家度過豐富精彩的賞花假期。洪瑞智表示,秋冬是來南投旅遊的最好時機,除了可以來3大溫泉區泡湯,也可以參加花卉嘉年華系列活動,除了到原鄉部落體驗聖誕節,也可以來南投參加海拔最高的跨年。觀光處處長陳志賢則表示,南投冬天的花卉秘境,絕對是打卡的好地點,為協助民眾了解各地花況,也將建置即時花況監視器,讓你在家掌握第一手資訊。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