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31期|2021.01.14|記者:謝筱華
追火車不停歇 鐵道馬拉松四月再跑

▲2021新北市鐵道馬拉松接力賽活動將在4╱18再次開跑。

超級跑友神助攻 追山、追海又追星

2021新北市鐵道馬拉松接力賽活動,將在4╱18再次開跑,路跑界達人後藤友嗣TOMO桑、陳雅芬以及超馬三太子親臨記者會現場,並於2021賽事中和跑友們一起追山又追海。新北市政府表示,開始報名後不到3星期,已有近500組跑隊報名參賽,鐵道馬拉松是國內第一個跟著火車又是接力路跑的馬拉松賽事,考驗的是耐力也是團隊合作義氣,今年賽事中,不僅邀集11名跑界戰將級高手,以神隊友方式助攻跑隊,也有合作夥伴提供專業訓練課程及令人動心的紀念物資,還有賽後狂歡的派對活動,將讓所有的參賽者體驗不一樣的運動旅遊。2020年贊助變裝組優勝隊伍Villa住宿的福容飯店,今年也加碼贊助變裝組前3名獲獎隊伍;與鐵道馬長期合作的日籍西武鐵道公司,今年贊助跑友紀念物資、活動姓名牆,並將首度組隊參賽,一起同歡。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