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87期|2022.02.14|記者:張偉浩
中台灣元宵燈會「點亮你心」

▲最動感、最歡樂、最繽紛的2022中臺灣元宵燈會「臺中虎耶YA!」

邀請旅客感受友善、希望、溫暖的台中市

台中全城亮起來!台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延續耶誕溫馨、絕 美夜間光環境佈置風潮,推出屬於台中夜光之美行銷影片 「點亮你心」,透過影片傳達台中發光發熱的城市魅力,並歡迎 市民一起親臨體驗即日起至2╱20於文心森林公園登場的中台灣 元宵燈會。台中市觀旅局長韓育琪表示,台中是傳統與現代美感 兼具的城市,市民也同樣重視傳統節慶的氛圍,尤其元宵節又稱 「小過年」,是團圓與凝聚的象徵,市府延續從去年耶誕跨年至 春節元宵各式夜間光環境布置,透過紀錄溫馨美好的夜光之美, 邀請市民用心感受這個友善、希望、溫暖的大城市,讓全台甚及 世界看到台中全城亮起來。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