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87期|2022.02.14|記者:張偉浩
花蓮太平洋燈會吸引近20萬人

▲花蓮太平洋燈會已邁入第10年,主燈「花蓮好虎(福)氣—福星高照」的精采視覺音效展演,吸引旅客目光。

虎年生肖主燈、鯉魚潭紅面鴨水舞最受歡迎

長達9天的農曆春節假期雖然已經結束,位於太平洋公園(南 濱段)及壽豐鄉鯉魚潭風景區的2022花蓮太平洋燈會活動 仍持續展演,讓民眾持續感受濃濃年節氛圍;太平洋燈區以花蓮 好虎(福)氣為主題,並設有福星高照主燈、8大虎年主燈燈區、 精彩多元的創意表演。接著將陪伴民眾從元宵節、228連假、 3╱4的「2022花蓮美學節」日出大道走秀、3╱5的太魯閣馬拉 松等活動到3╱6為止。花蓮縣府也積極加強防疫宣導,落實實聯 制、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規劃分散的賞燈點避免人群過度集 中,讓花蓮好虎(福)氣不僅有看頭且讓您安全防疫、好福氣。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