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13期|2022.08.09|記者:張偉浩
2022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 首場曙光光雕音樂會7╱8在三仙台登場

「2022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已於7╱2在鹿野高台盛大開 幕,其中,首場曙光光雕音樂會在7╱8清晨於成功鎮三仙台風景 區登場,臺東縣副縣長王志輝與上萬民眾在沙灘上一起迎接東邊 昇起的第一道太平洋曙光。

▲首場曙光光雕音樂會在7╱8清晨於成功鎮三仙台風景區登場。

臺東縣副縣長王志輝與上萬民眾在沙灘上一起迎接曙光

都蘭「薪傳舞團」揭開序幕 臺語民謠歌手楊肅浩接唱

臺東縣政府表示,三仙台是迎曙光的絕佳景點之一,5顆鮮豔 的熱氣球跟隨音樂,與冉冉升起的朝日相互輝映,現場上萬民眾 驚呼連連,連續2年成為觀賞人次最高的曙光光雕音樂會。

為了最佳角度欣賞曙光光雕音樂會,許多民眾與攝影達人在 活動開始前數小時已到三仙台。活動由臺東都蘭「薪傳舞團」揭 開序幕,再由臺東球領軍,與臺北熊讚球、南瓜球、蠟筆球及深 受小朋友喜愛的養樂多超人球一起帶來精彩光雕秀,新生代臺語 民謠歌手「楊肅浩」以溫暖嗓音唱出日出時分的幸福溫度。

▲三仙台是迎曙光的絕佳景點之一。

▲為了最佳角度欣賞曙光光雕音樂會,許多民眾與攝影達人在活動開始前數小時已到三仙台。

▲新生代臺語民謠歌手「楊肅浩」以溫暖嗓音唱出日出時分的幸福溫度。

至今吸引逾數十萬人次前來 8╱15舉辦閉幕光雕音樂會

「2022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開幕至今,吸引逾數十萬人 次前來欣賞,熱氣球嘉年華活動舉辦至8╱15,遊客在5:30~ 7:30以及17:00~19:00上下午時段到鹿野高台,即可欣賞國 內外造型球展演,還有機會搭乘熱氣球繫留。接下來最後一場熱 氣球光雕音樂會,於8╱15臺東縣立體育場登場,鹿野高台的閉 幕光雕音樂會也在同天舉行。臺東縣長饒慶鈴歡迎全國遊客來 臺東鹿野高台追球、迎曙光,盡情享受慢活時光。

 

▲由臺 東球領軍,與臺北熊讚球、南瓜球、蠟筆球及深受小朋友喜愛的養樂多超人球一起帶來精彩光雕秀。

「2022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活動最新消息
官方網站:http://balloontaiwan.taitung.gov.tw/
官方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balloontaiwan/
官方IG:taiwanballoonfestival
官方LINE帳號:https://lin.ee/1ftcKtA

點亮池上仲夏夜!HELLO KITTY現身大坡池光雕音樂會

「2022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第3場熱氣 球光雕音樂會7╱15晚上7點於池上鄉大坡池 舉辦,臺東大學「弦音雅集」以優雅樂音開 場,再由首次參與光雕演出的HELLO KITTY 熱氣球領軍,共6顆熱氣球帶來精彩光雕秀, 池上鄉公所加碼湖畔煙火秀,「純粹人聲樂 團」的阿卡貝拉壓軸演出,搭配熱氣球倒 影,在池上的仲夏夜晚,帶給現場2萬名觀眾 美好浪漫的感官饗宴。

 

▲首次參與光雕演出的HELLO KITTY熱氣球領軍,共6顆熱氣球帶來精彩光雕秀。

▲池 上鄉公所加碼湖畔煙火秀,帶給現場2萬名觀眾美好浪漫的感官饗宴

2萬遊客驚叫連連 欣賞熱氣球映照湖面美麗倩影

臺東縣政府交通及觀光發展處表示,熱氣球 嘉年華自開幕以來,每天都吸引許多球迷朋 友前往鹿野高台朝聖。7╱15晚間7點在池上 鄉大坡池舉辦,熱氣球光影倒映在清澈如鏡 的湖面,被稱為「最浪漫的光雕音樂會」。 首度在大坡池登場的HELLO KITTY球,一出場 就吸引觀眾尖叫歡呼,與臺東球、南瓜球、 曙光球、彩虹球及來自日本的養樂多球在山 水間共譜仲夏夜浪漫樂章,吸引2萬名球迷提 前到湖畔卡位,欣賞熱氣球映照湖面的美麗 倩影。

 

▲熱 氣球光雕音樂會7╱15晚上7點於池上鄉大坡池舉辦。

「2022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火熱進行 中,縣府交觀處特別提醒,在各鄉鎮舉辦的 熱氣球光雕音樂會,與鹿野高台的造型球展 演及熱氣球繫留體驗活動是同時進行,遊客 可按照光雕音樂會場次前往欣賞,也可於平 日前往鹿野高台欣賞熱氣球。

 

▲熱氣球映照 湖面的美麗倩影讓人陶醉。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