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13期|2022.08.09|記者:王政
雲西海洋音樂祭重頭戲─微醺餐桌登場

▲(左2起)雲林縣文化觀光處處長陳璧君、雲林縣長張麗善、交通部觀光局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處長陳煜川、金湖休閒農業發展協會專案經理蔡云姍。

用在地美食、美景打造味蕾饗宴 雲嘉南管理處積極推動新興服務遊程

後疫情時代各縣市紛紛大力推廣觀 光,作為國旅市場黑馬的雲林縣也 不遺餘力,透過多元的行銷,成功讓各地 的消費者從不同角度認識雲林。如位於四 湖鄉的三條崙海水浴場,近年在縣府與交 通部觀光局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 等單位的協力與合作下,不僅場域修復完 善,更在雲林縣政府舉辦的「雲西海洋音 樂祭」高度影響力加持下,讓在地成功找 回昔日風華並提升國際知名度。

如同作為「2022雲西海洋音樂祭」的 重頭戲之一,此次的「微醺餐桌」特別運 用虱目魚、烏魚子、鮮蚵、扁魚、文蛤等 在地食材烹調出一道道美味料理,美好滋 味搭配三條崙海水浴場的美麗景致,成功 以自然為主舞台,建構與土地的連結,創 造一份生活美感的畫面,廣受各界好評。

▲雲林縣長張麗善(前排中)與雲林縣文化觀光處處長陳璧君(前排左8)與類畢旅的學生一同走訪口湖遊客中心。

積極整合各縣市亮點 管理處戮力打造多元旅遊

於7/30登場的「微醺餐桌」,除了雲林縣長張麗善、雲林縣文化觀光處處長陳 璧君皆出席外,交通部觀光局雲嘉南濱 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處長陳煜川也特別蒞 臨,他於致詞時指出,對於管理處而言最 大目標便是打造整個雲嘉南濱海軸帶的發 展概念,不管是台南、嘉義及雲林,都希 望能再挖掘不同的場域結合深度旅遊的服 務設計,期望能為雲嘉南開創不同的旅遊 型態。

於此同時,雲嘉南管理處將於8/10在 嘉義太保長榮文苑酒店辦理提升服務品質 的講座,本次講座將邀請國內知名的講師 蘇國垚大師,來與雲嘉南的業者進行「何 謂服務?服務的核心價值」課程分享,期 許在相關課程講座的激盪中,能強化未來 整個雲嘉南濱海軸線觀光旅遊產業的服務 品質,後續還將陸續推出不同的課程講座 提供業者報名參加。

 

▲透 過四湖鄉的三條崙海水浴場,微醺餐桌襯著海風搭配在地美食,深獲嘉賓喜愛。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