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13期|2022.08.09|記者:王政
打造今夏最High盛事 雲西海洋音樂祭超精彩

▲雲林縣長張麗善為雲西海洋音樂祭揭開序幕

結合小旅行、演唱會、沙灘活動、微醺餐桌 從不同面向感受雲林夏季美好

邁入第4年的雲西海洋音樂祭,今年特 別擴大辦理,不只時間拉長、場域 拉開變成雙場地,更邀請知名藝人卡司及 金曲強手輪番演出,系列主題內容包含有 挽袖淨灘、沙灘排球、水上活動體驗、水 樂園泡泡趴、夏日市集、微醺餐桌及Happy Hour免費暢飲,就是要讓大家玩得過癮!

此外,縣府特別與三條崙海洋牧場廖誌 汶老師推出限額的「微醺餐桌」,將雲林 海線麥寮、台西、四湖、口湖當地知名的 水產與傳統農作物作為食材,以法式料理 的精神,端出精心設計菜餚及故事,再結 合水土保持局「千人炭烤鮮蚵」活動,邀 請全國民眾一起蒐集雲林海味,品嘗沿海 精華吧。

感受雲林的精彩與熱情 多元活動接續登場

雲林縣長張麗善表示,雲西海洋音樂 祭透過多元活動、深度小旅行、歌手演 唱、沙灘排球、挽袖淨灘、微醺餐桌及夏 日市集等,結合週遭不同產業、自然生態 及地方特色農業,連結完整的帶狀行程觀 光風景遊憩區,讓雲林海線起飛!

今年特將雲西濱海景點搖身變成音樂會 場景,搭配超強卡司陣容、美食市集與無 敵海景,著實結合雲林在地特色,宣傳雲林觀光,推廣海洋慢遊及永續理念,邀請 大家於後疫情的時代,享受不一樣的海灘 時光,欣賞雲林沿海美景,感受國境之西 的獨特魅力。此外,也特別感謝海洋委員 會在本縣海洋觀光遊憩及地方創生相關計 畫經費上的支持。

 

 雲林縣文化觀光處處長陳璧君致詞。

雲林縣文化觀光處處長陳璧君表示, 縣府在雲西地區投入文化觀光的軟硬體建 設,將北港、水林、口湖、四湖等沿海鄉 鎮串連起來,有「顏思齊於1621大航海時 代」、「2022雲西海洋音樂祭」、「2022 雲林單車文化節-金水164鐵馬尋寶騎」、 「2022年雲林農業設計展」以及上週點 亮幸福的「北港水道頭文化園區」等,讓 縣定百年古蹟建築再現風華,未來十角水 塔及歷史建築日式宿舍將規劃引進藝文團 隊、文創咖啡、藝術展覽,打造與日本 「職人工藝館」相近屬性之藝文場域,縣 府將透過各種不同形式的活動辦理,提昇 雲西地區的觀光量能,期許創造指標性的 文化觀光珍珠廊帶,吸納更多國內外觀光 客的走訪及探索。

適逢暑期,雲林活動強檔出擊!有水林 顏思齊開台十寨健走、2022成龍溼地國際 環境藝術季、雲西海洋音樂祭、紙風車劇 團三國奇遇、李國修紀念作品《三人行不 行》、FOCA福爾摩沙馬戲團等,邀請您盡 情享受雲林的熱情。近期因疫情延燒,各 大專院校滾動式調整防疫措施,暫緩辦理 畢業旅行,為了讓應屆畢業生留下珍貴的 回憶,雲林縣政 府將推出雲東、 雲西「類畢旅」 及遊雲林抽汽車 活動,在這波疫 情的瀰漫中,也 能FUN鬆一夏。

 

▲精 彩的雲西海洋音樂祭成為夏季最嗨的盛事之一。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