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13期|2022.08.09|記者:王政
2022金門星光節接棒 8/1絢麗開展

▲2022金門星光節活動會場西洪營區搖身一變,成為星光點點的侏儸紀公園

搭上電影恐龍熱潮超吸睛 長達2 個月感受點點星光

歡樂的金門夏日音樂季甫畫下句點, 眾所矚目的2022金門星光節將於8/ 1至9/30舉辦,展期長達二個月,於金湖 西洪營區熱鬧開展,以科幻感的星球謎航 與侏儸紀等時空地景藝術品,讓營區搖身 一變,成為星光點點及栩栩如生的恐龍世 界。

▲栩栩如生的恐龍世界讓小朋友覺得驚奇又好玩。

金門縣政府觀光處長丁健剛表示,此 次活動以星球謎航為主軸,從失落的星 球、神祕的星際旅程、無限蟲洞、穿越時 空到遠古侏儸紀,霸王龍、迅猛龍、三角 龍相繼現身到金門,讓遊客隨著迷幻的氛 圍,彷彿進入時空旅程。最特別的是,其 中3座藝術品由鄉親與遊客共同創作,作 品融入夢想與憧憬,創造出滿滿的感動。

值得一提的是,展場還有大師帶領藝術品走讀、週末街頭藝人表演、8月下旬還 有恐龍劇團表演、無人機燈光秀等精彩活 動,可望吸引大量旅客走進金門。

 

▲2022金 門星光節展品─金星女神。

一連舉辦2個月 精彩活動接續登場

為了吸引旅客目光,金門縣政府特別於 開幕當日舉辦打卡送活動帆布包活動,活 動期間還有「集章換酷卡」活動,只要完 成集章即可兌換「限定酷卡」,均數量有 限,換完為止!

觀光處表示,活動在西洪營區舉辦,展 期自8/1至 9/30每日17:30~21:00, 最佳賞燈時間19:30,採售票方式入場, 線上購票只要「半價」相當超值。為了回 饋在地,金門籍鄉親憑身分證件便能免費 入場。

此外,縣府於活動期間提供接駁車服 務,提供方便的交通選擇,山外車站往返 活動會場,約每30分鐘一班,行駛路線為 「山外車站─活動會場─山外車站」;另 於活動結束後,末班車21:10由活動會場 接駁至車站、碼頭,行駛路線為「山外車 站─沙美車站─金城車站─水頭碼頭」, 以大眾運輸來緩解大量人潮,歡迎多多利 用。

恐龍劇團表演、無人機燈光秀等精彩活 動,將陸續公告於「2022金門星光節」官 網、臉書「2022金門星光節」及「樂遊金 門」等粉絲頁。

 

▲202 2金門星光節購票資訊。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