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17期|2022.09.05|記者:張偉浩
永津國際旅行社 20台賓士車服務花蓮山海之旅

提供旅客精緻旅遊、小車Tour 旅遊業者全台灣包車旅遊服務

後疫情時代,旅客越來越偏好小團體 旅遊或是走向戶外,適合包車戶外 旅遊的地方,花蓮絕對是個好選擇。這裡 擁有聞名遐邇的太魯閣,豐富的原民文 化,以及湛藍的太平洋,讓人心曠神怡, 也成為外國旅客最愛深度旅遊的地區。為 了讓旅客擁有美好的旅程,配合花蓮縣長 徐榛蔚喊出的「慢.精品.花蓮」口號, 永津國際旅行社除了各類型的旅遊休閒車外,在全台擁有63台賓士商務車,20台賓 士車調往花蓮服務,提供旅客精緻旅遊、 小車Tour,甚至旅行社業者所需的包車服 務皆可滿足。

挖掘巷子內的故事 帶旅客深入在地體驗

永津國際旅行社總經理黃文政表示, 旅遊花蓮時,景點與景點間的過於分散, 若想要一次囊括她的美好,便需要優質的 行車服務與完善的規劃,而永津國際旅行 社便是您的最佳選擇。永津講究旅行的設 計與獨立思考,在旅行中注重品質而非價 格,傳遞知識以及分享。透過保護自然和 注重環保,尊重在地傳統文化,來創造與 眾不同的美好經驗。

由於坐擁著包車服務與行程規畫能力, 讓永津的服務觸角更為多元,黃文政強 調,不同於傳統的旅行社,永津希望是帶 給旅人更深度的旅程,真正鑽進小巷、挖 掘巷子內的故事,為客人留下美好且獨一 無二的在地深入體驗。

2022年3台新車服務 輔導司機考取導遊證照

黃文政表示,永津目前賓士車都是4~ 6年間為主,其中有3台2022新車,未來也 將持續汰舊換新,提供市場最安全、最新穎的 車輛服務。

除了硬體設備傲視坊間外,永津更以高規 格的服務著稱,以司機的培訓為例,除了定期 為司機開課增加新的景點知識外,還輔導他們 考取合格的導遊證照,增加帶領旅客走訪時的 解說能力,讓他們到訪花蓮不只是遊玩,同時 了解當地的景點歷史與由來。

可以說,從接到客戶的第1分鐘起,永津便 貼心為每一位乘坐者提供最舒適的交通服務, 加上司機優質的駕駛技術,都讓旅人盡情享受 在花蓮的美好中,完美度過旅程的每一刻。

▲永津國際旅行社提供優良的駕駛與賓士頂級商務車服務。 

▲司機出車前固定量額溫+酒測,提供旅客安心的旅程。

▲車輛每日消毒,全車噴劑消毒+紫光燈+臭氧,全程1小時。

花蓮縣政府指定合作廠商 組成「花蓮紅面鴨聯盟」

因為軟硬體兼具的服務品質,讓永津成為 花蓮縣政府的指定合作廠商之一,不論是國慶 煙火在花蓮,或是如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 陳時中或內政部長等官員訪問花蓮等,都交由 永津服務。

此外,例如去年「2021愛在4月天」演唱會 於花蓮縣立小巨蛋體育館登場,包括吳宗憲、 宋逸民等80位重量級藝人的往來交通服務,抑 或是亞洲8大講師之一的張錦貴教授於花蓮舉 辦巡迴演講,也皆由永津負責交通上的接送, 加上今年4月份花蓮登場的全國中等學校運動 會,也是由永津得標,承接大會貴賓的接駁, 種種事蹟都顯示出永津服務之高水準與備受縣 府肯定。黃文政特別強調,為了推廣花蓮,目 前永津也與全台43間旅行社攜手合作,組成 「花蓮紅面鴨聯盟」,攜手為市場提供最優質 的花蓮之旅。

 

 今年4月份花蓮登場的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由永津負責接送。

玩花蓮需要包車就找永津
地址:花蓮縣吉安鄉東海三街20號1樓
電話:(03)8533231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