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17期|2022.09.05|記者:編輯部
桃園展現觀光量能 搶先帶動旅遊振興計畫

深受疫情衝擊的觀光旅 遊產業, 挺過觀光業 寒冬的旅遊業者,隨著 疫情的逐漸趨緩與中央 政府的限制放寬,至今 好不容易盼到回溫的契 機,旅遊相關產業也在 兼顧防疫標準下,開始 朝向拚經濟、重振觀光 的方向努力。

▲桃園市政府觀光旅遊局規劃前進北中南進行觀光推介會。

桃園觀光推介會前進北中南 拓展與旅行業者接觸與異業合作

桃園市府搶先旅遊振興計畫 前進6縣市與業者交流媒合

配合交通部55億國旅振興措施,桃園市政 府觀光旅遊局搶先規劃推出暖身起跑觀光旅 遊振興計畫,以行動支持觀光產業,不僅讓觀 光業者提早享受振興措施帶來的福利,亦主動 號召協助業者開拓桃園旅遊市場。同時也積極 提升桃園觀光資源與產業實力的曝光度,攜手 本市觀光旅遊相關產業,包含觀光工廠、觀光 旅館、休閒農場、桃園經典伴手禮及健康醫療產業等,積極前進6個縣 市與當地旅行社業者交流媒合,讓業者有機會了解桃園觀光實力在疫 情中不斷提升,開發深度文化體驗及創新的景區、食宿環境等日益增 進,讓外縣市業者可以放心領團到桃園觀光。

桃園市政府觀光旅遊局規劃前進北、中、南區進行觀光推廣,包 含台北、宜蘭、台中、嘉義、台南、高雄,每場次都邀請15家的桃 園優質單位設攤展示,並透過各地旅行公會的系統邀請國內旅行業 者參加,活動中也由市府觀旅局介紹桃園豐富的旅遊元素、觀光活 動及旅遊政策等,鼓勵旅行業開發包裝更多桃園的優質旅遊行程。

開發升級改造觀光景點 來桃遊客有感提升

桃園市政府觀光旅遊局表示,桃園擁有得天獨厚的天然旅遊資 源、豐富的民族人文、悠久的歷史老城、坐擁磅薄山林與浪漫濱海 的優勢,以及市府積極開發新設,與升級改造原有的景點條件,強 化遊客對桃園旅遊的信心,來桃遊客數的提 升更是對桃園觀光的肯定,也是應證推動觀 光的正面成效。本次系列性到外縣市推廣, 歡迎各地的旅遊業者能FUN心領團到桃園。

桃園市旅行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呂中豪表示,不只是業者,連國人都被疫情壓得喘 不過氣!現今防疫規範逐漸放寬,國際邊境 有望開放的時期,但對於發展觀光仍有許多 議題需要跟政府合作研擬方案,以提供遊客 與業者雙方都有保障的旅遊環境,以預備在 國境開放之時,可以讓旅客安心走進台灣。除了規劃更優質具競爭力 的旅遊產品以外,結合疫後保健的健康醫療類旅遊、導入數位服務的 科技化旅遊服務,都是現今業者可以發展創新旅遊的方向。

桃園觀光推介會 9╱5台中、 9╱7嘉義、9╱7台南、9╱8高雄登場

目前桃園觀光推介會已受理報名並已辦理2場次,其餘場次為9/ 5台中場、9/7上午嘉義場、9/7下午台南場、9/8上午高雄場,透 過推介會的介紹,增加與旅行業者的接觸與異業合作,歡迎旅行業者 洽詢各縣市公會報名參與。 桃園市府還有加碼好禮,將送出4,000份500元等值電子旅遊券, 即日起至2022/11/30的平日入住,還可上網登錄抽獎,這些都是 市府大力推廣觀光的努力,也歡迎各位旅行同業領團前來體驗桃園亮 點旅遊路線。

▲桃園觀光推介會每場次都邀請15家的桃園優質單位設攤展示。

※桃園市政府觀光旅遊局 廣告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