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51期|2023.05.02|記者:張偉浩
屏東四季 觀光永續 台中旅遊同業推介會

▲中部業者踴躍報名活動現場熱鬧非凡,完全展現屏東四季多一度的熱情。

3 0攤位用食在地、體驗在地、旅在地 帶領業者實地走讀

隨著全球追求綠旅遊的年代,「永續旅遊」及「養生旅遊」的概念備受重視,屏東縣政府延續安居樂業,讓屏東向前行,成為希望城市,持續推動「2023綠色永續旅遊」,將四季的屏東融入永續主題,用食在地、體驗在地、旅在地的實地走讀,加入戶外活動、綠色環保訴求走進鄉村體驗深度旅遊,讓旅客實踐屏東永續觀光。

以食宿遊購行主題 包裝屏東1~3日遊

屏東縣政府率領屏東觀光業者來到台中長榮桂冠酒店舉辦推介會,30個攤位透過旅遊同業推介會對中部業者做行銷推廣,希望中部業者可以更認識屏東,以食宿遊購行等主題來包裝更多元及豐富的屏東遊程,也期望在今年持續國旅爆發下帶領更多旅遊團來到屏東1日、2日、3日遊。

中部業者熱情蒞臨 旅遊各大單位熱情接待

推介會的展攤包含飯店民宿業者、旅行社、社區發展協會、農產品及伴手禮代表、及其觀光相關業者,中部業者踴躍報名蒞臨活動現場熱鬧非凡,完全展現屏東四季多一度的熱情。屏東縣府交通旅遊處表示,屏東今年將與世界共同宣傳「屏東四季,觀光永續」之遊程概念,讓永續的綠旅遊與國際接軌,讓旅行也可以愛地球。

▲屏東縣府交通旅遊處處長黃國維(左6)與抽到屏東伴手禮的台中業者合影。

▲(左起)臺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副局長陳育正、屏東縣府交通旅遊處觀光推廣科科長張恭文,贈予伴手禮。

▲屏東縣府交通旅遊處觀光推廣科科長張恭文向中部業者介紹「屏東四季,觀光永續」之遊程概念。

▲農產品及伴手禮代表向中部業者介紹商品。

▲屏東觀光業者與台中旅遊業者交流花絮。

▲「屏東四季觀光永續」台中旅遊同業推介會也抽出多項大獎。

更多活動訊息查詢
★「屏東旅遊網」(https://i-pingtung.com/)
★「屏東go好玩」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PINGTUNGTRIP/)
★ 歡迎下載「屏東go好玩」APP掌握第一手活動訊息。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