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53期|2023.05.15|記者:張偉浩
「中進中出」 台灣虎航新添台中國際航線

▲(左2起)台灣虎航董事長陳漢銘、台中市長盧秀燕、苗栗縣副縣長鄧桂菊,與貴賓合影。

市長盧秀燕:中台灣一起熱情迎客!「我們準備好了」

台中市政府成功爭取台灣虎航今年7月起,於台中國際機場推出澳門、韓國、越南、日本4地直飛航線,5/8辦理宣告記者會。「我們準備好了!」台中市長盧秀燕表示,中台灣一起熱情迎客,盼藉由航線帶動中台灣經濟,讓世界各國旅客看見台中、看見中台灣,也看見台灣的美好。

盧秀燕表示,台中市府與竹竹苗彰投雲嘉,攜手台灣虎航及觀光旅行業者共同宣布,從7月份開始,台灣虎航以台中機場為主,統一「中進中出」,將有4地5條航線復航或開通,這5條航線開通後,對中台灣各縣市觀光旅遊將帶來振興效果,中部民眾出國也將更便利。此次開通的航線都是國人旅遊喜愛的熱門航線,包含韓國釜山、越南峴港、韓國濟州及日本名古屋航線,機票已開賣,歡迎大家把握機會購票。

台灣虎航董事長陳漢銘表示,感謝台中市府及業者對台灣虎航的愛護與支持,希望透過多元航線頻繁交流,帶來更多國際觀光旅客到台中這個魅力城市,也希望能夠讓所有旅客感受到台灣虎航熱情、溫暖、真誠的服務品質。苗栗縣副縣長鄧桂菊也說,台中市首先與台灣虎航進行「中進中出」的旅遊模式,不只讓中部民眾更便利,也讓中台灣旅遊景點被看見,吸引更多旅客,也歡迎旅遊業者將苗栗列入景點,帶領旅客來苗栗旅遊。

▲與縣市及業者攜手再創中台灣國際觀光高峰,打造產業與市府共好、雙贏榮景。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