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29期|2017.03.01|記者:王政
誠旺旅行社

蒙古航空代理掌握一手機位 8、13天純蒙跨國任君選
提早半年搶穩定房打造利基 同業銷售最佳獲利保障

▲身為蒙古航空代理的誠旺旅行社掌握了直飛烏蘭巴托的穩定機位,一解過去行程安排上 的交通問題,為同業打造獲利橋梁。

遊玩蒙古的最佳品牌與保證

隨著旅遊已經成為生活的必需項 目,越來越多旅客自然而然的越 來越熟悉各個旅遊市場,也因此常規的 商品逐漸無法滿足挑剔旅客的需求,而 此時,富含明媚風光的蒙古自然成為搶 攻團客的最佳選擇。

身為蒙古航空代理的誠旺旅行社掌 握了直飛烏蘭巴托的穩定機位,一解過 去行程安排上的交通問題,進而為同業 創造更多旅遊的可能性,若同業有票價 上的需求,誠旺亦可報價。

如同對於中南半島商品的品質堅 持,誠旺對於蒙古的商品規劃自然十分 嚴格,為了跳脫市場上因轉包由大陸地 接社承辦而使得蒙古產品價格混亂、品 質良莠不齊的現況,誠旺直接與當地熟 悉台灣團操作、頗富經驗之地接合作, 藉由他們豐富的經驗,以及長期以來展 現的優良品質,幫消費者做把關,讓每 位旅客都能盡情感受塞外風情。

誠旺旅行社副總經理邱奕德表示, 透過香港直飛烏蘭巴托的穩定機位, 將備受觀光客考量首選的交通因素解 決,再搭配堅強Local的通力合作, 讓誠旺得以為市場打造最佳的蒙古商 品,經過多年的推廣亦開創出亮眼的 送客佳績,歡迎同業踴躍逕洽。

航班銜接最順暢 提早拿房銷售最安心

透過蒙古航空香港直飛烏蘭巴托航 班,是現今旅遊蒙古最經濟便利的方 式,由於華航台港段航班眾多,可十分 順暢的接續上蒙古航空航班,當日即抵 達烏蘭巴托,為旅客打造最便捷的旅 程。

此外,穩定的客房亦成為銷售上的 重要關鍵,誠旺旅行社總經理汪素月特 別指出,由於大陸市場對於蒙古的旅遊 同樣十分熱衷,因此在房間取得上需提 早著手來因應陸客市場的搶防。為此, 誠旺早於半年多前便已準備充足的飯店 房間數。同時跨越蒙俄雙國的行程中, 最搶手的莫過於最便利、時間最短的5 號國際列車,誠旺也早已提前需求好車 位,讓同業在銷售上最為安心。

2大商品任君選 純蒙、延伸西伯利亞最吸睛

透過眾多優勢的加持,誠旺特別推 出純蒙古的「穿越蒙古國全覽8日探 索」,以及延伸西伯利亞的「跨越蒙俄 雙國.西伯利亞鐵路13日」。以純蒙古 行程為例,涵蓋烏蘭巴托、哈喇和林、 哈斯台、特勒吉等地,並規劃4晚夜宿 烏蘭巴托5星飯店如The Blue Sky Hotel ; 加上餐食除安排常見的蒙、中式的餐食 外,還納入餐標較高的俄羅斯、烏克 蘭、韓式等鄰國風味餐點,讓一連8日 遊程中體驗多元饗宴。

而13天的跨國行程中,除了保留了純 蒙古行程的精華外,更安排旅客體驗一 段5 號國際列車並住1晚,僅需23小時就 能抵達西伯利亞,相較於坊間36小時的 車程,旅客能減少更多時間,轉而體驗 西伯利亞的優美風光。此外,誠旺更安 排船遊貝加爾湖,以及經典的環湖觀光 火車,在導遊的精闢介紹下,讓旅客更 加熟悉當地的歷史人文與風俗民情。

產品包裝優勢
1.蒙古航空代理,掌握穩定機位。
2.蒙古航空班機經由香港轉機,當天即可抵達烏蘭
3.巴托,旅客出遊最便利。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