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29期|2017.03.01|記者:王政
盈達(綜合)旅行社
圖片提供/盈達(綜合)旅行社

下龍灣5星船隊創新猷 全新鐵殼船打造最強話題
積極包裝新穎商品 河內雙人遊入住珍珠島渡假村

▲盈達旅行社推薦下龍灣珍珠島的VINPEARL渡假村,以 最具隱私的環境搭配豐富的設施,加上與下龍灣比鄰,可 說是誘因十足。

天堂雅儷號下水開啟下龍灣新選擇

中南半島市場上最具指標性的盈達 (綜合)旅行社,在越南航空一 手機位的大力支持下,透過其綿密的 國內/國際航點優勢,得以包裝出最多 元、新穎的中南半島商品;加上對於商 品設定的高檔堅持,讓盈達所推出的商 品皆成為同業最佳的銷售後盾。

盈達(綜合)旅行社副總經理林郁 宸表示,中南半島旅遊市場不斷與時俱 進,包括硬體設備也不斷提升,僅以下 龍灣為例,擁有優異口碑的天堂集團新 船—天堂雅儷號正式下水,為市場開 啟全新扉頁,而盈達也領先市場搶先使 用,讓旅客感受最新穎的下龍灣巡禮。

舒適安全、精緻、娛樂、美味 4大特點構成雅儷號完美面貌

為了給予市場最新穎的銷售選擇,盈 達特別選用下龍灣遊船中唯一5星天堂集 團船隊的全新遊船─天堂雅儷號PARADISE ELEGANCE,由於3月份才正式營運,盈達 搶先掌握穩定房間數,要讓旅客享受到 全下龍灣最新穎的遊船體驗。林郁宸強 調,天堂集團早已受到包括泰國副總理、 愛爾蘭總統等無數政商名流的喜愛,其 完美服務可見一斑,而全新的鐵殼船下 水,可望將下龍灣遊船提升到全新境界。

雅儷號強調舒適、安全、精緻、美味 4大特點傲視全下龍灣,為了提供最完美 的服務,特別將其下水時間延遲半年直至 今年3月,嚴格把關由此顯見。以舒適為 例,雅儷號31個客房皆設有陽台,讓旅客 隨時都能近距離欣賞到下龍灣的美景;房 間的電視提供數位影集,讓大小朋友得以 打發時間。安全亦是雅儷號的亮點之一, 由於屬於全新下水的鐵殼船,不但更加平 穩、安全,更特別安裝眾多科技儀器,只 為了讓旅程更加安全。

餐食與精緻更是雅儷號的優勢,除了 船上建材嚴格選用外,美食方面也將讓 每位登船的旅客大飽口福,不論是中午 的越式自助餐,或是晚上以米其林規格 呈現的中、西式餐單無限暢點,讓每位 旅客讚不絕口。另外還可以在船上特別 打造的酒吧,欣賞菲律賓樂手進行LIVE BAND演出,或上場高歌一曲,讓海上航 程的HAPPY HOUR更加精采!

入住下龍灣VINPEARL 一島一酒店的浪滿感受

為了給予同業更多元的銷售空間, 盈達也積極開拓不同的飯店來包裝商 品,近期便強力推薦下龍灣珍珠島的 VINPEARL渡假村,其源自於越南最具口 碑的VINPEARL酒店集團,該集團不論峴 港、芽莊、富國島等熱門度假地區都能 看到其身影,早已成為前往越南的無數 旅客心目中最佳的飯店選擇。

甫開幕的下龍灣珍珠島渡假村,則 是強調全下龍灣絕無僅有的一島一度假 村模式,以最具隱私的環境搭配384間 舒適典雅及現代化設備的陽台客房和套 房,加上5大主題餐廳,以及SPA芳療課 程、私人海灘、水上活動、季節調節泳 池、健身設施、網球場、兒童俱樂部等 設施,讓旅客既能享受到寧靜的住宿環 境,亦能鄰近世界遺產的下龍灣絕美風 光,完美的結合絕對能滿足最挑剔的旅 客。為此,盈達也推出團體或2人即可 成行的河內之旅,歡迎同業踴躍逕洽。

產品包裝優勢
1.使用下龍灣最新下水頂級遊船,為旅客打造奢華之旅。
2.領先市場、搶先使用,天堂雅儷號將開啟下龍灣遊船新扉頁。
3.嚴選下龍灣VINPEARL渡假村,一島一飯店享受最佳住宿。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