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29期|2017.03.01|記者:王政
鴻毅旅行社

強調延伸航班才是王道 輕鬆走訪坊間少有中越精華景點
設立分公司掌握一手地接資源 越航充裕機位打造最佳利基

▲回程時鴻毅旅行社也貼心安排胡志明的1日遊,為旅客 帶來最豐富的旅程回憶。

中南半島專家打造便捷延伸之旅

鴻毅旅行社以操作中南半島30多年 的豐富經驗來包裝產品,搭配於 胡志明市、河內、緬甸、柬埔寨、吳哥 窟等地區的分公司,能掌握最迅速的第 一手資源與資訊;加上長期與航空公司 建立密切的合作,從產品包裝、當地資 源、航班均全面掌握。也因此,舉凡鴻 毅推出的產品,無不受到同業與旅客喜愛,對於同業而言更是銷售的首選。

鴻毅旅行社副總經理關佳昕表示, 鴻毅為市場上少有專營中南半島的旅行 社,多年的耕耘不但展現在商品的細膩 度上;更因為分別於富國島、芽莊皆設 有分公司,得以掌握到當地的一手地接 資源,讓台灣業者擁有品質優異且具有 保障的行程選擇。

而邁向新年度,關佳昕強調鴻毅也將 持續發揮越航的延伸點優勢,讓商品的豐 富度大為提升,更能帶領旅客走訪坊間 少有的旅程,包括更新穎的芽莊之旅, 為同業在銷售上帶來更多利基與商機。

越航延伸才是王道 將轉機優勢發揮到淋漓盡致

中越不論大勒、芽莊都因為觀光設施 一應俱全,加上擁有豐富的自然美景, 一直以來廣受歐美旅客歡迎,近年來更吸引大陸旅客以包機方式前往,顯見市 場火熱程度。也因為看好市場的旺盛需 求,鴻毅特別運用越南航空的轉機點優 勢,特別推出「愛上越南~山海戀之芽 莊+大勒5日遊」,以及「愛上越南~ FUN輕鬆芽莊5日遊」等商品來滿足市場。

關佳昕表示,透過越南航空的便利銜 接,能包裝出早去晚回的便捷商品,當 日即可抵達,對於旅客而言飛行時間不 會過長,而且僅需多一趟轉機,便能感 受到更優美的風景,可說是相當值得。

純芽莊、延伸大勒任君選 多元商品輕鬆滿足市場

純芽莊的「愛上越南~FUN輕鬆芽莊 5日遊」中,將帶領旅客走訪擁有全越 南最亮麗海岸線的芽莊,這裡幾乎沒有 冬天,也因此走到海灘舉目皆是做日光 浴的外國旅客,到了晚上海灘旁的商家 亦燈火通明,就如同知名渡假海島般, 為每位到訪的旅客帶來滿滿的活力。行 程除了安排如五指山、市政廳、YANG BAY 森林自然保護區、芽莊占婆廟等著 名景點外,也將安排1日出海之旅,讓 旅客體驗沙灘漫步與浮潛之旅,再搭配 上胡志明市的1日遊,精采絕倫的旅程 絕對讓旅客畢生難忘。

而「愛上越南~山海戀之芽莊+大勒 5日遊」除了保留芽莊的經典元素外, 更特別前往擁有東方瑞士美譽的大勒, 由於海拔較高緣故,大勒一年四季如 春,更擁有清新的空氣與自然美景,鴻 毅也將安排旅客走訪如百年大教堂、大 勒舊火車站等著名景點,搭配目前最火 熱的大勒纜車,讓旅客能輕鬆將整個大 勒山城美景盡收眼底。

此外,回程時鴻毅特別安排前1晚返 回胡志明,並於最後一天安排經典的美 托生態之旅,由於此處為湄公河三角洲 的入口城市,週遭風光自然十分明媚, 在鴻毅精心安排下,將能搭船前往泰山 島享用水果餐,並搭乘獨木舟遊覽湄公 河三角洲,將為旅客帶來最豐富的旅程 回憶。

產品包裝優勢
1.越南設有分公司,掌握最佳地接優勢。
2.備妥越航充足機位,同業銷售最安心。
3.純芽莊、延伸大勒任君選,輕鬆滿足各類客群。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