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29期|2017.03.01|記者:王政
和昌旅行社

啟動遠東航空包機直飛峴港、吳哥 為市場建構最便捷橋梁
緬甸市場持續穩健成長5∼8天任君挑選 小團旅遊開啟新格局

▲身為華航緬甸PAK的和昌旅行社,特別包裝出5、6、7、8天的商品選擇,也推出小團體即 可出發的緬甸之旅,讓同業操作更多元。

用包機打造中南半島穩定商機

擁有豐富操作經驗的和昌旅行社 (飛寶假期),在各家航空充沛 一手機位的支持下,為市場提供最具口 碑的商品選擇,亦成為同業縱橫中南半 島的最佳引路燈塔。看好中南半島不斷 成長的龐大需求,和昌特別嚴選最受台 灣旅客歡迎的柬埔寨、越南,以及緬甸 等精選商品,透過直飛或包機的模式, 以協助同業得以輕鬆搶佔先機。

和昌旅行社總經理鍾震球表示,以越 南為例,由於市場上無直航峴港的定期 航班,因此透過遠東航空直飛峴港的契 機,讓旅客能輕鬆節省3~4小時的轉機 時間,換取更多的時間直達中越走訪這 個令人難以忘懷的度假勝地。柬埔寨部 分亦以遠東包機直飛,搭配華航直飛緬 甸的定期航班,全面以直飛的商品為同 業建構起最佳選擇。

輕鬆飛向峴港 感受世界級度假魅力

中越擁有世界級的夢幻潔白海灘、世 界文化遺產,以及眾多優質渡假村,風 情萬種,玩法多樣精彩,近年來,越來 越受到國際旅客青睞,也成為中南半島 最熱門的旅遊目的地之一。

透過遠東每5天1班的直飛航班,和昌 特別推出「4星水漾中越風華再峴」, 行程將美山、會安、順化等經典景點, 搭配搭乘仿古畫舫遊覽香江等特色安 排,讓行程豐富度大為增加。由於看好 市場的旺盛需求,原先飛至3月份的直 飛包機預計將持續啟動到9月份,給予 同業最寬廣的銷售空間。

經典吳哥窟 3.5小時走進世界奇觀

吳哥窟部分和昌同樣採用遠東每5天 1航班的包機來規劃商品,讓旅客只要3 小時30分鐘的航程,就能前往欣賞世界 最大廟宇群的宏偉建築、精緻浮雕,體 會世界遺產的魅力。

目前和昌共推薦魅力雙霸天與愛戀吳 哥等系列以供市場參考,透過5星與4星 的區隔,讓同業能夠一次掌握各類客群 所需。值得一提的是,包機部分同樣因 為需求強勁,原先至3月份的直飛包機 亦將持續啟動到9月份。

持續蛻變的緬甸 小團體遊亮麗登場

為了給予市場更多元的選擇,身為華 航緬甸PAK之一的和昌,同樣包裝出5、 6、7、8天的商品選擇。鍾震球特別強 調,隨著緬甸市場多年來的推廣,旅客 接受度也不斷提升,未來除了在商品將 持續做修改調整,如朝向加強單點仰光 +浦甘或仰光+東芝外,和昌也特別推 出小團體即可出發的緬甸之旅,不論是 3人起跳的商務、投資或參訪團,和昌 皆可提供報價與服務,以最優質的服務 為同業掌握每次賺錢的機會,歡迎踴躍逕洽。

產品包裝優勢
1.掌握直飛緬甸穩定機位,小團體也可出發。
2.峴港包機直飛,需求火熱,延伸至9月份。
3.直飛吳哥窟最經典,多元行程任君挑選。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