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29期|2017.03.01|記者:劉彥廷
哈吉假期

取得韓亞航機位 阿拉木圖進出推出全新哈薩克+吉爾吉斯
帶您前進吉爾吉斯秘境—伊塞克湖 感受不可思議自然美景

▲(前排左起)百福旅行社副總經理金拱泉、麗寶旅遊營運總監林立祥、韓亞航空台北分公司總經理金洪秀、成長旅 行社總經理陳錫賢。(後排左起)大都會旅行社董事長執行秘書林亭妤、世興旅行社團體部經理王麗芬、悅群旅行社 總經理林伯左、尊榮假期(享趣旅行社)遊輪線控經理劉怡菁、韓亞航空台北分公司經理陳玉玲、喜鴻假期韓國線控 副理陳筱燕。

操作中亞旅遊市場第一專家

中亞一直以來就像是披著神祕面紗 的國度,魅惑著世人目光,昔日 的西域浪漫依舊,仿佛千百年來沒變 過,無論是古調音樂、傳統市集,或是 世界遺產的古建築,依然魅力十足。為 了進一步推廣中亞旅遊,哈吉假期運用 韓亞航空機位,推出「天跡緣‧消失 的歐亞國界‧哈薩克+吉爾吉斯2國9 日」,全新行程,將帶旅客徜徉於曠世 美景,細細感受當地老故事。

韓亞航空中轉 飛行便利舒適

哈吉假期由百福旅行社、麗寶旅遊、 成長旅行社、大都會旅行、世興旅行 社、悅群旅行社、尊榮假期(享趣旅行 社)、喜鴻假期組成。

哈吉假期中心—麗寶旅遊營運總監 林立祥表示,操作中亞旅遊已有多年豐 富的經驗,也掌握眾多一手資源,使產 品包裝別具賣點,創新且多元,同時有 價格上的競爭力,打造市場唯一熱銷的 中亞旅遊產品。此次在韓亞航空的支持 下,取得充裕機位,從首爾中轉至哈薩 克阿拉木圖,銜接順暢,並且與當地觀 光單位合作,簽證保證沒問題,作業流 程可讓同業完全放心。

林立祥強調,中亞過去市場多包裝為 5、6國行程,因天數長、價格高,尤其 中亞各國面積廣大,在交通上長時間拉 車之辛勞,更是令人困擾,故此次特別 推出哈薩克加吉爾吉斯雙國遊,以最輕 鬆方式,深度漫遊瑰麗雄奇的自然景色 和歷史文化,從故事性去感動旅客,而 不是走馬看花看景點。

特別安排伊塞克湖 感受雪山環繞美景

林立祥介紹,吉爾吉斯是台灣的5倍 大,遼闊的森林和雪山美景,有「中亞 的瑞士」之美稱。

來到吉爾吉斯特別安排走訪世界第2 大高山湖─伊塞克湖,這曾是貴族的度 假勝地,如今也成為當地人和俄羅斯旅 客的熱門度假地點,因終年不結冰,當 地人稱為「熱海」,也稱為「吉爾吉斯 珍珠」,顯其珍貴。

行程將繞湖一圈,帶旅客從不同角 度,細細感受中亞最超人氣的度假秘 境,安排搭船在湖面盡享絕美風光,還 安排入住伊薩克湖渡假村,悠閒探訪異 國風情和世界級美景。

莊園騎馬探訪幽谷 精心安排刺激獵鷹秀

另外,在哈薩克部分,有「蘋果之 城」美稱,前進當地最大城和商業中心— 阿拉木圖,遊覽俄羅斯東正教堂、潘菲 洛夫公園,搭乘纜車到市區最高點─Kok Tobe山丘,俯瞰整個阿拉木圖市區景色, 更深度探索哈薩克民族的文化和美食。

林立祥強調,為了給予旅客最精彩 的行程,特別規劃多元玩法,包括傳統 歌舞音樂秀表演、獵鷹秀、莊園山谷騎 馬、搭氈房體驗、傳統馬術表演、搭阿 拉木圖纜車、乘坐4輪傳動登山車前往 山谷等,以及當地風味餐食、市區入住 5星級飯店,吃好住好,帶旅客從各種 面向去探索哈吉雙國。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