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29期|2017.03.01|記者:林宥蓁
韓公社 春遊韓國主題正熱門

▲濟州國際和平馬拉松,參賽選手可在油菜花的簇擁下完賽。

祈願幸運!濟州野火節3/2~5限時展開 油菜花馬拉松3/26、櫻花馬拉松4/1開跑

春季遊韓國,暢玩慶典、馬拉松、自行車正熱門!無論是為接下來的1整年祈願、獲得幸運的濟州野火節,能置身在黃澄澄油菜花海的濟州國際和平馬拉松,或者是徜徉在浪漫櫻花樹下的慶州櫻花馬拉松,還有自行車縱騎之旅,橫跨首爾、釜山雙城,飽覽韓國風光,體驗樂活走春趣!
 
今年的濟州野火節將於3/2~5在涯月邑鳳城里曉星岳舉辦,以豐年祈願祭揭開序幕,當夜幕逐漸來臨時的火炬大遊行,點燃慶典氣氛。此外,濟州國際和平馬拉松,每年舉辦在油菜花盛開的3月底,因此又名油菜花馬拉松,今年則於3/26開跑,報名截止日期為2/24。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