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31期|2017.03.13|記者:劉彥廷
豪福旅行社

掌握泰國航空、冰島航空優勢 推出北歐10~18天多元行程
前進格陵蘭島 愛斯基摩人小鎮和峽灣秘境 感受萬種風情

▲豪福旅行社總經理李文垣。

打造北歐5國深度體驗遊

深耕長線旅遊的豪福旅行社,向來以 專業的規劃、深度的安排,獲得 市場大力肯定與信賴,看好今年旅遊市 場,豪福旅行社強勢推出一系列精彩旅 遊行程,包括歐洲、北歐、中南美洲、 非洲等線路,給予旅客最多元的選擇。

暢遊北歐5國首都 多種交通工具深度漫遊

豪福旅行社總經理李文垣表示,透過 泰國航空、冰島航空等優勢包裝,以最 順暢的銜接方式至北歐各國,讓旅途輕 鬆舒適,同時也能讓旅客玩得盡興又充 實;今年推出北歐10天、16天和18天產 品,從不同進出點的路線,以滿足不同 客群所需。

「北歐5國暨格陵蘭島東岸18日」行 程中,從哥本哈根進、斯德哥爾摩出, 一次暢覽北歐5國首都:丹麥哥本哈 根、冰島雷克雅維克、挪威奧斯陸、芬 蘭赫爾辛基和瑞典斯德哥爾摩,並特別 前往世界第1大島─格陵蘭島,走訪庫 魯素克,感受最具特色的愛斯基摩人村 落,搭乘吉普車探訪庫魯素克峽灣最高 點,飽覽壯闊的北歐極地風光,保證讓 旅客永生難忘。

探訪伊盧利薩特冰峽灣 搭觀光船欣賞白晝奇景

不少旅客喜歡在旅程中獲得新鮮體 驗,為此豪福旅行社精心安排,以多元 的交通方式:搭船遊覽哥本哈根運河, 眺望小美人魚;搭乘高山火車和挪威縮 影仿古火車至峽灣區;搭乘渡輪遊覽蓋 倫格峽灣;搭乘北歐高檔豪華遊輪─詩 麗雅號航行波羅的海,並在船上享用北 歐海盜大餐及無限暢飲,帶旅客從視覺 到味覺,都獲得大大的滿足!

另外,「北歐5國暨格陵蘭島西岸18 日」,則前往西格陵蘭伊盧利薩特,前往 世界遺產─伊盧利薩特冰峽灣,感受壯闊 優美的自然風光,並且漫步賽美米特小 鎮、搭觀光船欣賞日不落白晝奇景,不僅 如此,行程還包括近年來最熱門的冰島, 特別安排地熱體驗之旅:藍色潟湖溫泉泡 湯等各大知名景點,以深度遊方式,感受 冰火之島和北歐的風情魅力。

走訪北歐6大世界遺產 自然美景配道地美食

「北歐5國峽灣奇冰16天之旅」,從 哥本哈根進、奧斯陸出,走訪北歐5國首 都之外,更安排參觀6大世界遺產景點:科隆古堡、德羅特寧宮、辛格韋德利國 家公園、布里根木屋區、松恩峽灣和蓋 倫格峽灣,以及精心規劃北歐皇室宮殿 之旅,從丹麥最美麗的古堡─腓特烈堡 到瑞典16世紀的德羅特寧宮,帶旅客走 入百年前的華麗建築和皇室動人故事。

在餐食部分,豪福旅行社也下足功 夫,精心安排前往哥本哈根的聖喬治湖 畔,眺望湖光山色美景,邊享用鄉村豬肉 美味大餐,在冰島部分,則特別安排北國 羊肉風味餐,撲鼻來的香味,令人食指大 動;以及在斯德哥爾摩電視電訊塔高級餐 廳中,一邊享用塔頂風味饗宴,一邊從高 空俯瞰瑞典整個市區美景。

李文垣強調,同步推出「深度冰島幸 福極光10日」、「冰島、格陵蘭島12日 冰火之旅」,以及泰航假期「挪威峽灣精 靈之路10日」等多款北歐行程,無論是退 休族群、上班族小資客群,都相當適合安 排!

產品包裝優勢
1.北歐5國暨格陵蘭島行程中,從哥本哈根進、斯德哥爾摩出,行程最為順暢。
2.北歐行程精選5國首都超人氣景點,以及近年來最熱門的冰島和絕美的格陵蘭島。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