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35期|2017.04.11|記者:王政
和昌旅行社延伸看見清邁之美

▲和昌旅行社將透過泰航延伸前往泰國清邁,感受當地的 純樸風情。

走進素可泰王朝風光 延伸南邦+清邁更多元 5星清邁深度遊訪 清邁+清萊+金三角更精采

和昌旅行社可說是不斷帶給市場驚 喜的中南半島專家,舉凡峴港、 吳哥的直飛包機,抑或是多元的緬甸商 品,都成為同業在銷售上的新穎選擇。

和昌旅行社總經理鍾震球表示,和 昌十分看好台灣旅客深受泰國多元魅力 所吸引的無窮商機,和昌特別運用泰國 航空穩定的系列機位包裝前往清邁的精 選商品,包括純清邁、延伸到素可泰與 南邦,以及清邁+清萊等,以全面性的 商品供應鏈滿足市場的旺盛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隨著重遊客越來越 多,旅客在選擇上逐漸開始追求更高的 品質,以銷售最為火熱的「逍遙清邁─ 遊山玩水」為例,便因為高端的設定而 深受旅客青睞。行程以不拉車、帶領旅 客深度暢遊清邁的各大優美風光為最大 主軸,包括體驗叢林滑翔冒險、暢遊夜 間野生動物園、走訪3D天堂藝術村, 以及欣賞和昌獨家安排的泰拳表演賽, 十分吸睛。

而同樣推薦的「4星清邁─素可泰王 朝5日」中,則是帶領旅客走訪清邁的 經典元素外,更延伸到週遭的南邦、 素可泰,前者將暢遊著名的大塔寺並 體驗馬車遊古城;而後者則將遊歷SI SATCHANALAI歷史公園、世界文化遺 產素可泰公園等,同樣精彩可期。

此外,和昌亦推出「清邁─山中傳 奇5日」,行程最大亮點莫過於從清邁 延伸到清萊,同時將造訪著名的金三角 感受一眼望三國的奇景,在此更將體驗 長尾船遊覽湄公河、登上寮國島感受寮 國邊境的純樸風光。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