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35期|2017.04.11|記者:王政
誠旺旅行社中南半島完整供應鏈

▲誠旺旅行社在越南航空航班優勢銜接下,以最順暢的方 式包裝出雙點進出不走回頭路的寮國之旅。

越南航空銜接便利 穩定系列機位銷售最安心 華航一手機位支持 串聯中、越雙國邊境之美

中南半島旅遊專家—誠旺旅行社, 以專業、創新之操作,多年來在 市場上享有高知名度與口碑,更是同業 銷售獲利的最佳首選。

誠旺旅行社副總經理邱奕德表 示,為了能跳脫常規的中南半島商 品,誠旺一直積極拓展自身商品的多 元性,期盼提供市場最深度的旅程。

以寮國為例,誠旺多年來深耕於該 市場的拓展,在越南航空航班優勢銜接 下,誠旺以最順暢的方式包裝出雙點進 出不走回頭路的寮國之旅,且航班銜接 時間約2小時即可轉機,完全不浪費時 間。值得一提的是,誠旺擁有前往寮國 直至9月底的系列機位,歡迎同業安心 銷售。在「原味寮國~永珍‧ 旺陽‧ 龍坡邦6/8日」的行程中,透過台 北—河內╱胡志明市銜接寮國龍坡邦、 永珍,旅客能以最舒適的步伐真正深度 認識這個迷人國度,舉凡相通寺、施沙 格寺、玉佛寺、塔鑾寺、香坤佛教公園 等各具特色的佛寺巡禮外,也暢遊如龍 坡邦皇家博物館、關西瀑布。除了景點 的安排外,誠旺更注重在體驗的環節設 定,包括搭乘寮國傳統長尾船上溯湄公 河欣賞帕烏佛教石窟的百年歷史、於清 晨期間欣賞寮國小乘佛教的沿街化緣, 以及騎乘大象穿越在鄉間景致中,用最 道地的旅程讓旅客貼近寮國。

▲誠旺旅行社在越南航空航班優勢銜接下,以最順暢的方
式包裝出雙點進出不走回頭路的寮國之旅。誠旺亦推薦能一次探訪中越雙國特 色的「中越祕境-北越下龍灣+德天瀑 布跨國之旅8日」,透過華航河內進出 的航班,旅客將走訪著名的下龍灣、河 內36古街;同時暢遊中越邊境的友誼 關、亞洲第一大瀑布—德天瀑布、優美 的通靈峽谷、乘坐竹筏漂流欣賞名仕田 園美景,以及搭船漫遊花山壁畫風景 區,豐富的設定絕對讓旅客盡興。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