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35期|2017.04.11|記者:王政
信安旅遊用越航打造越柬新貌

暢遊度假天堂富國島 3段國內線打造全覽之旅 天天出發、機位穩定 建構吳哥銷售最佳供應鏈

看好中南半島不斷蓬勃發展的旅遊 潛力,身為市場最具代表性之一 的躉售業者─信安旅遊特別運用越南航 空的國內/國際段航班延伸優勢,包裝出 多款的新穎商品選擇,為同業在銷售上提 供更寬廣的揮灑空間。

信安旅遊東南亞線副總顏志堅表 示,信安致力提供市場最具商機的銷售 選擇,也因為看好中南半島市場的持續 火熱,便特別運用航空公司的飛航優勢 與穩定機位打造出多元商品以供參考。

以越南為例,便透過越航國內線的 充足航班推出售價親民、內容豐富的 「南越海上珍珠富國島4日」,行程強 調一次囊括海上、山林精彩活動,搭配 多元餐食設定、奢華住宿安排,加上如 搭乘機動船遊河來趟叢林水鄉探秘、一 訪富國島最經典的小龍王廟夕照、胡椒 種植園及庭駒夜市、南島全日出海之旅 等元素,絕對讓旅客大呼過癮。此外, 信安也運用越航國內線3段機位的銜 接,包裝出越南全覽8天的選擇,讓旅 客得以一次出遊,便能輕鬆走訪北中南 越最精華的各大景點。

而針對深受旅客歡迎的吳哥窟部 分,信安也透過越航胡志明市轉機推出 「吳哥窟5日」,由於越航航班銜接順 暢,胡志明─吳哥不論去回都僅需短短 2小時內便可搭上,對於旅客而言相當 便利;同時,不論是天天出發的穩定台 越航班,或是充足的越柬銜接,都能滿 足如有大型團客需求的同業,用最全面 的運能滿足市場。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