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35期|2017.04.11|記者:王政
鴻大旅行社

▲(左起)鴻大旅行社董事長特別助理鄧智斌、歐美線控 經理謝健群。

跳脫市場常規窠臼 新穎商品類別、穩定利潤最吸睛 露營玩美最精彩 同場加映南美洲單國、義大利新選

身為紐澳市場最具代表地位的鴻大 旅行社,為加大服務範疇,特別 延攬歐美市場專家Eddy Lin加入,倚重 其豐富經驗與資源,將為市場帶來跳脫 常規窠臼的新穎選擇。

Eddy Lin表示,隨著網路興起帶動資 訊透明化,大多旅客前往歐美不再以團 體為主,轉而選擇自由行,但卻因為資 訊掌握的不足,反而造成更多費用的產 生。因此鴻大著重於介於FIT與GIT之間的 商品開發,透過豐富的資源,推出8~10 人的小團體,並派遣領隊、可客製化; 加上提早與航空公司確定機位,不僅讓 行程更彈性、精彩,更能在保有同業利 潤的前提下讓售價趨向親民。

以美國為例,便跳脫常規打造出美國 大峽谷9天、黃石國家公園11天,以及阿 拉斯加3大國家公園13天等露營之旅, 在專業執照的導遊司機隨團服務下,讓 旅客能在全球露營旅遊發展最先進的國 家中,以最舒適的模式享受鴻大精心設 計的新穎行程,對於同業而言絕對是值 得開發的新選擇。若喜愛親近自然的旅 客,鴻大也推出以頂級賓士商旅車走訪黃 石、大堤頓、大峽谷等5大國家公園的行 程,搭配市場少有的美加東+邁阿密Key West的12天,以創新不流於俗套的商品滿 足口味多變的旅客群。

此外,鴻大除推出獨特的義大利深度 遊西西里島9天外,也針對話題火熱的南 美洲以較合理的價位推出如祕魯印加王國 11天,走進馬丘比丘與庫斯科等著名景 點,以及延伸到亞馬遜河的13天之旅,以 及赤道國達爾文島11天探索物種源起物競 天擇。Eddy Lin也特別預告冬季將推出如 阿根廷結合巴西的行程,同時將鴻大的服 務範疇拓寬到更多旅遊路線,歡迎有志一 同的業者能共襄盛舉、共創商機。

產品包裝優勢
1.豐富資源做後盾,專業商品無法複製。
2.跳脫常規束縛,用創新來協助市場開拓。
3.小團體更易收客,穩定利潤空間最安心。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