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38期|2017.05.03|記者:林宥蓁
韓亞航空 哈吉假期 PAK 8位歐亞專家帶你爽玩哈吉雙國
水、陸、空多元交通工具接駁探看歐亞每一分精彩騎馬穿越山谷草原、阿拉木圖Medeo纜車伊塞克湖遊船、俄式 輪傳動登山車、特色莊園 締造優質旅宿體驗比什凱克 晚Hyatt Regency 伊塞克湖畔渡假酒店、嚴選國際 星酒店品牌 阿拉木圖InterContinental Hotel

韓亞航空 哈吉假期 PAK 8位歐亞專家帶你爽玩哈吉雙國

由韓亞航空攜手麗寶旅遊、百福、成長、大都會、世興、悅群、喜鴻假期、尊榮假期等8家業者組成「哈吉假期PAK」,共同推出「天跡緣~消失的歐亞國界.哈薩克.吉爾吉斯9日」,在韓亞航空的支持下取得充裕機位,透過熟稔的操作經驗、流暢的簽證及通關,為同業打造深度、專業、質量兼備的哈薩克+吉爾吉斯旅遊產品,掀起歐亞雙國遊新風潮。
 
嚴選阿拉木圖5星品牌 頂級洲際酒店入住2晚
 
哈薩克是歐亞5國當中自然資源最豐富、國土最大,也是最富有的國家,舊都阿拉木圖是1座摩登的城市,不僅高樓林立,更有多家國際一線5星品牌酒店進駐,在在突顯阿拉木圖的現代化與國際化。阿拉木圖的住宿規劃,嚴選頂級的InterContinental Hotel洲際酒店入住2晚,此外還有The Ritz-Carlton Hotel,優質卓越的服務與精緻的硬體設備無需贅述,體驗過的旅客便能了解箇中價值。而Rixos Hotel則是從建築外觀到內部設計都延續歐式風格,體現高雅的歐式風情。
 
比什凱克升等2晚5星 Karagat Hotel 5月起納入產品
 
旅客出遊最擔心食宿問題,怕吃不習慣或是住不好,然而哈吉假期PAK在住宿方面的安排則是給旅客最好的5星級酒店。以阿拉木圖來說,城市形象現代、新潮,端看國際連鎖咖啡品牌-星巴克進駐,即可看出當地的生活水平及消費能力不俗。而吉爾吉斯首都比什凱克升等2晚國際5星Hyatt Regency、Jannat Regency,透過包裝5星酒店墊高產品的價值,亦藉由高端的旅宿體驗顛覆旅客對歐亞的刻板印象。除了首都之外,在卡拉科爾市的Karagat Hotel將於5月開幕後納入產品中,讓旅客感受當地最新最好酒店的優質服務。
 
伊塞克湖畔渡假酒店 營造休閒愜意氛圍
 
吉爾吉斯這個國家講究生態環境保護,為了保有湖畔原來的天然純淨風貌,政府限制過度人為開發,而哈吉假期PAK在湖畔現有的渡假酒店中,嚴選了面伊塞克湖而立Caprice Hotel,旅客可在渡假村內享受慢活、愜意的渡假時光,也可近距離欣賞湖景。渡假村內規劃多樣化的休閒活動,包括網球、足球、籃球、游泳池、排球、健身器材等項目。值得注意的是,伊塞克湖畔的原始生態深受歐美人士喜愛,尤其暑假期間人潮湧入甚至一房難求,以顯示Caprice Hotel備受全球旅客的青睞。
 
傳統莊園令人驚豔 感受傳統民族風情最推薦
 
住宿的規劃在產品包裝上是一個很重要的環節,哈吉假期PAK除了強調阿拉木圖、比什凱克的市區5星酒店之外,更不能錯過的是最能呈現當地特色的傳統莊園。以白色和大地色系打造的莊園建築,外觀看起來相當樸實,然而進到室內後卻別有洞天,讓人眼睛一亮!像是牆壁上的掛飾、桌巾、椅墊、地毯等飾品,在鮮豔的底色繡上或織上吉爾吉斯的圖騰,可以感受濃濃的民族風情。加上莊園老闆熱情的款待,像接待友人般的招呼著,讓人有種回到家一般的溫暖舒適。
 
伊塞克湖遊船賞湖景 感受吉爾吉斯珍珠的偌大
 
就像是日本黑部立山一般,其特色就是烘托交通工具的重要性!透過多樣化的交通工具交替接駁,讓旅客在不一樣的自然景觀中,用不一樣的視角欣賞風景,一舉囊括水、陸、空的體驗,讓行程的趣味性、可看性大幅提升。行程中的交通工具安排,涵蓋高空纜車、俄式4輪傳動車,甚至讓旅客騎馬漫步在鄉間小道上、山谷草原中。此外,不只是站在湖邊欣賞伊塞克湖的湖光山色,還有大約1個小時的伊塞克湖遊船,從湖面上眺望週邊群山,感受吉爾吉斯珍珠的偌大與美好。
 
搭乘3段Medeo纜車 阿拉木圖市區景觀盡收眼底
 
就像是日本黑部立山一般,其特色就是烘托交通工具的重要性!透過多樣化的交通工具交替接駁,讓旅客在不一樣的自然景觀中,用不一樣的視角欣賞風景,一舉囊括水、陸、空的體驗,讓行程的趣味性、可看性大幅提升。行程中的交通工具安排,涵蓋高空纜車、俄式4輪傳動車,甚至讓旅客騎馬漫步在鄉間小道上、山谷草原中。此外,不只是站在湖邊欣賞伊塞克湖的湖光山色,還有大約1個小時的伊塞克湖遊船,從湖面上眺望週邊群山,感受吉爾吉斯珍珠的偌大與美好。
 
體驗俄式4輪傳動車 嚴選當地新穎車隊接駁
 
俄式4輪傳動登山車對台灣旅客來說相當罕見,更不用說搭乘過,但是來到吉爾吉斯,俄式4輪傳動登山車不再遙不可及,哈吉假期的貴賓可以輕鬆實現搭登山車的願望!行程安排旅客搭乘登山車到Altyn-Arashan阿爾泰阿拉山山谷,用巨大的車輪攀爬原始山谷中的石塊,旅客可以坐在車上搖頭晃腦的登上山,或是選擇下車步行,感受山谷的每一吋土地。此外,哈吉假期PAK嚴選新穎車隊,搭載旅客往返景點間的串接,為旅客打造舒適、安全的旅程。
 
山谷騎馬散策體驗 輕鬆駕馬實現遊牧人的想像
 
經過3/24考察後,所有成員一致認為,最值得推薦給旅客的,就是騎馬體驗。對旅客而言,騎馬一定不陌生,但在吉爾吉斯的騎馬,絕對超乎你的想像!不同於過往所見,讓旅客騎上馬之後,在有限的範圍內繞圈圈,15分鐘過後下馬就算是騎過馬了。不不不,哈吉假期PAK給您的騎馬,是挑選1匹馬兒後,在當地居民的帶領下,走入Chon-kemin山谷草原,讓馬兒帶領你去看草原上的風景。過程中,馬會停下來吃草、喝水、涉水過小溪,就算沒有騎馬經驗的旅客也能快速上手,輕鬆駕馭。
 
天跡緣∼消失的歐亞國界 哈薩克.吉爾吉斯9日
★入住阿拉木圖5星InterContinental、比什凱克5星Hyatt Regency Bishkek、伊塞克湖邊的渡假村、吉爾吉斯傳統莊園
★享用莊園/俄式/氈房/哈薩克/天山風味餐,烤全羊、吉爾吉斯民家餐等各式道地餐食
哈吉假期PAK
麗寶旅遊(02)7736-6999 百福(02)7729-0789 成長(02)2500-6761 大都會(02)2516-0123
世興(02)2503-4000 悅群(02)2771-6920 喜鴻假期(02)2542-2288 尊榮假期(02)2581-3581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