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38期|2017.05.03|記者:王政
誠旺旅行社 揭開沙壩神秘面紗

▲誠旺旅行社將帶領旅客一睹元陽梯田美景。

傳統與美景交錯的聚落 深度領略少數民族風情 華航河內一手機位 3大商品輕鬆暢遊沙壩風光

中南半島旅遊專家─誠旺旅行社, 以專業、創新之操作,多年來在 市場上享有高知名度與口碑,更是同業 銷售獲利的最佳首選。由於看好市場的 需求,在華航河內的一手機位支持下, 誠旺特別包裝出一系列獨特且具競爭力 的產品,與同業攜手打造中南半島最大 商機。

誠旺旅行社副總經理邱奕德表示, 沙壩因為地理位置優勢,使得該地區終 年氣候涼爽,更擁有中越兩國中少有的 道地少數民族風情,若再延伸到元陽, 還能欣賞到梯田風光,也因為亮麗的景 致,使得沙壩成為無數攝影愛好者的天 堂。

針對沙壩部分,誠旺包裝出3種選擇, 包括沙壩結合陸龍灣的5天、沙壩延伸到 下龍灣的7天行程,以及延伸到雲南元陽 的8天,提供同業一次瞄準各種客群所 需。其中8天行程最受到攝影愛好者的喜 愛,透過河內至老街的高速公路,旅客短 短4小時便可抵達沙壩,感受當地濃厚的 法式殖民風情與少數民族魅力交織的獨特 生活風格。

在誠旺的精心安排下,行程特別安排 沙壩早市場、愛情廣場、沙壩教堂,同時 造訪少數民族聚落的Cat Cat村與踏梅村。 此外,誠旺更將走訪壩達、老虎嘴、多依 樹等3大風景區,領略元陽哈尼梯田最為 經典的壯闊風光。此外,行程更貼心入住 位於沙壩最熱鬧區域的U SAPA飯店,從 飯店前斜坡直走而下便是當地最熱鬧的街 道,將讓旅客真正深度走進沙壩,感受當 地風光。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