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38期|2017.05.03|記者:王政
華航緬甸PAK 開啟緬甸無限商機

▲華航緬甸PAK規劃出5、6、7、8天的商品,讓同業能依 旅客所需一網打盡。

4大行程任君挑選 天天出發充足運力滿足市場 緬甸商機湧現 參訪、高球、Mini Tour需求強勁

身為市場上唯一直飛緬甸的華航, 去年3 ~ 1 0 月份原先僅一週飛 航5班,由於市場不斷成長的旺盛需 求,目前已恢復週五、日航班,讓整 體運能達到Daily,也因此成為商務客 與團體客的最愛。而看好緬甸不斷蓬 勃發展的需求,華航特別攜手和昌、 誠旺、盈達、百福、喜鴻、東南、世 界、信安、百威、鴻毅、山富、帆 華、雄獅、可樂等14家菁英共組華航 緬甸PAK,為市場包裝出5~8天的團體 充足選擇。

華航緬甸PAK─和昌旅行社總經理 鍾震球表示,由於緬甸坐擁著歷史人文 與魅力,舉凡仰光、內比都、曼德勒、 柏固、東芝等都擁有獨特風情與亮麗風 光,也因此PAK特別規劃出5、6、7、8 天的商品,讓同業能依照旅客所需一網 打盡。

以6天行程為例,行程由仰光延伸到 柏固再到風動石,將周遭的精華景點一 次打包,在專業的導遊帶領下,旅客將 一次走訪全球最大臥佛寺、佛牙塔、瑞 德貢大金塔、蓬萊仙島水中佛寺等。而 當旅客抵達風動石景點時,更貼心安排 專用登山卡車接駁,讓旅客以最輕鬆的 姿態欣賞這個著名的景點。

除了團體的需求外,由於緬甸自開 放後經濟爆發式的成長,吸引許多外資 進入,台商前往工作的趨勢也大幅增 加。因此近幾年量身訂做的FIT商品需 求也不斷湧現,包括企業參訪、投資的 行程規劃,政府相關單位前往拜會,抑 或是4人高爾夫球團、2人自由行搭配 導遊等安排,歡迎有需求的同業踴躍逕 洽。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