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38期|2017.05.03|記者:王政
信安旅遊架構中南半島新選擇

▲信安旅遊提供最完整的中南半島供應鏈來滿足市場需 求。

北越持續火熱 下龍灣優選商品協助同業布局 吳哥窟機位穩定滿足大團 富國島搶攻海島大餅

信安旅遊致力為同業帶來多元的商 品選擇,以中南半島為例,便針 對最受旅客歡迎的越南與柬埔寨提供充 足的商品選擇。信安旅遊東南亞線副總 顏志堅表示,以北越為例,由於該地區 一直是操作越南市場的首要戰場之一, 信安旅遊看好市場旺盛需求,特別推出 「人在畫中遊移動VILLA 5星美人魚號、 太陽世界新樂園」,行程運用奢華與越 式風情兼具的美人魚號為包裝主軸,搭 配5星飯店設定、貼心加贈的下午茶與 豪華晚餐,讓旅客享受到最極致奢華的 下龍灣之旅。

而近幾年聲勢看漲的富國島,信安 也推出售價親民、內容豐富的「南越 海上珍珠富國島4日」,行程在越航的 順暢銜接下,一次囊括了海上、山林活 動,讓全方位認識富國島,搭配豪華住 宿安排、多元餐食設定,可說是同業銷 售的最新選擇。

而同樣需求強勁的吳哥窟部分,信 安掌握了越航胡志明市─吳哥、柬埔寨 吳哥航空(K6)金邊─吳哥的穩定機 位,搭配精心規劃的商品,為市場提供 最全面的吳哥商品供應鏈。顏志堅強 調,信安嚴選最具優勢的航班來包裝商 品,越航因航班銜接順暢,胡志明市─ 吳哥不論去回都僅需短短2小時內便可 搭上,加上天天出發的穩定台越航班, 對於旅客而言相當便利;而柬埔寨吳哥 航空(K6)則提供金邊─吳哥窟中段 銜接包裝,也將能免除長途拉車的辛 勞,對於同業銷售而言更具利基,絕對 能滿足旅客的需求。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