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39期|2017.05.08|記者:劉彥廷
大地假期旅行社-俄羅斯西伯利亞鐵路旅遊銷售冠軍
圖片提供/大地假期旅行社

▲西伯利亞大鐵路全長9,288公里,在海參崴車站可拍攝到代表 性地標。

出團量全台第1名! 2017年第1季銷售超過百人 與俄羅斯鐵路局簽約合作 全程專屬包廂 價格平易近人

大地假期旅行社深耕俄羅斯及西伯 利亞大鐵路旅遊市場多年,以專 業的操作團隊和一手資源優勢,包裝出 全台最豐富多元的旅遊產品,無論是從 莫斯科出發至海參崴,或是蒙古國至貝 加爾湖、莫斯科,延伸至聖彼得堡等, 行程多達十餘種,提供市場最精彩優質 的選擇。

世界唯一橫跨歐亞大陸鐵路 沿途風光迷人 充滿神秘感

大地假期旅行社業務經理曾文駿表 示,西伯利亞大鐵路是世界最長的鐵 路,也是唯一橫跨歐亞大陸的鐵路,從 俄羅斯首都莫斯科出發,終點至海參 崴,全長為9,288公里,穿越8個時區, 若不停站需7天才會抵達,沿途風光壯 闊迷人,令人讚嘆不已,整趟旅程充滿 神秘感,美國國家地理雜誌評鑑,人生 必遊的五十個景點之一。

俄羅斯擁有100多個民族,包括俄羅 斯族、烏克蘭族、韃靼族、車臣人等, 風情萬種,透過西伯利亞大鐵路之旅, 能體驗到最濃郁的民族文化、感受最繽 紛的民俗色彩。另外,俄羅斯自蘇聯解 體後,短短20多年間加速發展建設,是 相當現代化且自由的國家,近年來也受 到台灣旅客喜愛。

全台獨家與俄羅斯鐵路局合作 專屬豪華車廂 掌握團體行程

看好西伯利亞大鐵路的獨特性和行 程豐富度,大地假期旅行社自2008年前 開始包裝,從取得火車車位、當地4、5 星級飯店、旅遊路線設計等全部一手操 作,並且在2015年底正式與俄羅斯鐵路 局簽約合作,進一步掌握列車包廂座位 和更為彈性的規劃,成為全台唯一西伯 利亞大鐵路旅遊專家。

曾文駿表示,透過跟俄羅斯鐵路局合 作,特別包下1節車廂,共8房16席(豪 華天鵝湖號),(另有普希金號則為6 房12席),車廂內床鋪新穎舒適,旅客 能感受到最尊貴的旅程假期,並設有衛 浴設備,多年來客戶回饋反應非常好, 在2016年銷售達突破10車廂,而今年第 1季目前已銷售10車廂,市場反應相當 熱烈,看好今年2倍數成長!

不同天數提供客製化服務 搭豪華列車 價格平易近人

大地假期旅行社特別提早半年前拿位 或包車廂,不僅掌握充裕位置,操作空間 更大,除了團體的系列包裝,也可針對不 同天數、各種變化的進出點來設計,提供 客製化服務,另外,甚至俄羅斯簽證、邀 請函、火車票一次幫同業和旅客解決好。

曾文駿強調,因大地假期旅行社擁有 如此豐富資源,能打造出市場最高CP值 產品,搭乘西伯利亞大鐵路豪華列車, 併入住數晚4~5星級飯店,整體包裝價 格卻是市場同質性產品的約1/3而已, 價格平易近人,相當物超所值。

旅客無須提領行李 專屬車廂提供便捷服務

值得一提的是,透過專屬包車廂方式,列車將停駛在車站等團隊走行程, 旅客無須提著大包小包重達20公斤的行 李,辛苦穿越月台,現在只要帶著隨身 盥洗小包便可輕鬆下車,展開1~3天的 觀光之旅,對於年長旅客而言,相當便 利,省去不少麻煩。

針對不同預算的旅客,可選擇搭乘 西伯利亞大鐵路的豪華天鵝湖號或普希 金號,透過寬敞舒適的景觀車廂,旅客 能盡情享受窗外無敵美景,風光如詩如 畫,從現代都市大城再經壯闊的山脈、 草原,浪漫美景一幕幕呈現在眼前,不 同於辛苦的舟車勞頓玩法,搭乘火車更 為平穩,腿部伸展空間也更寬,舒適度 大幅提升。

西伯利亞大鐵路11~20日 天數、行程內容選擇多元

目前推出「西伯利亞大鐵路(聖彼 得堡-莫斯科-海參崴)豪華天鵝湖 20日」,透過俄羅斯航空優勢,莫斯 科進、海參崴出,沿途走訪韃靼共和國 首都-喀山、歐亞分界-葉卡捷琳堡、 「俄羅斯矽谷」之稱的新西伯利亞、西 伯利亞中心-伊爾庫次克、中國大陸末 代皇帝溥儀居住地-伯力、西伯利亞鐵 路終點-海參崴等,一路感受截然不同 的異國風情。

曾文駿強調,行程獨創設計,重點城 市都安排1~3天深度旅遊,例如超人氣 貝加爾湖,特別規劃搭乘環湖火車,帶 旅客漫遊湖光山色美景,旅客反應非常 好,更看好今年市場大幅成長,大地假 期旅行社提供高退佣,歡迎同業合作銷 售。

產品包裝優勢
1.全台獨創西伯利亞大鐵路行程。
2.全程安排專屬車廂,旅客無須提領行李下車。
3.重點城市安排1~3天,入住4~5星級飯店。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